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群发邮件软件哪个好用,有哪些你了解吗?邮件群发软件免费版推荐

资讯 TOM    2021-12-14 19:05

前段时间看到网上有位高校老师鼓励自己的学生说:如果你喜欢一只蝴蝶,千万不要去追它,你应该去种花种草,等到春暖花开的时候,蝴蝶自然会飞回来。就联想到现实身边很多情况,我们向往着从容的生活,却偏偏让它变的兵荒马乱。

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中,想要拥有艳羡许多东西,这属于常态,但很多人忽略了实际情况,一味的追求却忽略了自身情况,最后落得一身疲惫,还总觉得被生活辜负了。我觉得人生的理想状态,是凡事预则立,准备充分才能迎接更好的到来。

 

群发邮件软件哪个好用,有哪些你了解吗?邮件群发软件免费版推荐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身边就有朋友把这一信条做到了极致,朋友今年顶着市场巨压转行投入外贸行业,自己摸索大半年,出乎大多人意料竟然做起来了,拿到千万大单。同行业其他还在摸爬滚打小新都羡慕不已,纷纷赞扬。但其实我知道,他做了多少准备,付出了多少。

从基础的用户群体定位,办公软件选择,平台选择等等,光研究群发邮件软件哪个好用,他就把市面上邮件群发软件免费版定制版都试了个遍,现在说行业里群发邮件软件有哪些他都可以如数家珍了,也正是因为他万全的准备,才有了他的成功。

无论是未来还是现在,机遇都会眷顾有准备的人,凡事提前做好万全准备,未雨绸缪,才能做到事情来临时,运筹帷幄,从容应对,才能与自己的期望相匹配,得到自己想要的。【TOM】

 

延伸阅读

哪个邮箱可以邮件群发?vip邮箱群发邮件软件哪个好?

发外贸email注册企业邮箱真的有用吗?注册企业邮箱要钱吗?

什么邮箱更适合群发?电子邮箱这一办公软件怎么选?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