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使用手机登录邮箱?

资讯 TOM    2021-12-15 17:26

你现在还在用什么登录邮箱呢?电脑、平板还是手机呢?办公将常用到的电脑就不必多说了,使用电脑登录邮箱那当然是轻车熟路了,无论是用客户端还是网页端,都是会经常用的,今天就来说说很多人都不知道的邮箱登录方式,使用手机如何来快速的登录邮箱!今天就用各大邮箱为例为大家答疑解惑吧!

先来说说我自己在使用手机登录邮箱后,超级满意的一款邮箱,TomVIP邮箱。在使用手机登录时,十分方便的一点就是不用下载任何APP,即可完成绑定,这也是与其他邮箱相比较十分出众的一点,虽然各大邮箱都有自己的公众号,但是能把邮箱与公众号结合的如此优秀的也就只有Tom邮箱了!

如何使用手机登录邮箱?

想要将Tom邮箱账号绑定到手机上面只需要在微信关注随心邮账号,进行绑定就可以了,不需要任何其他来辅助,绑定成功后,当你在手机收邮件时,就像是阅读微信消息一样方便,当然如果你怕功能不够全面的话,这也不必担心,因为它远比你想的强大,查看预览附件无余,基本上只要你想用到的功能都可以使用!

如何使用手机登录邮箱?

接下来就说说网易邮箱和QQ邮箱吧!

他们也都有相对应的公众号,但是公众号能使用的到的功能缺是有些少的,想要在手机上面进行绑定,需要下载相对性的APP邮箱的消息通知,如果你退出了后台,那可能便无法收到了!

讲了这么多那就看大家自己的爱好啦!看看那个更符合你的使用习惯吧!【TOM】

 

相关阅读:

 

国内比较好用的手机邮箱推荐

 

手机邮箱怎么注册?手机号邮箱号如何注册?

 

手机邮箱登录流程教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