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司企业邮箱怎么群发邮件?如何在工作中脱颖而出

资讯 TOM    2021-12-15 19:02

不是每一次的付出都是有回报的,但每一次的付出都会为下一次回报积蓄力量,从大学毕业到参加工作,已经整整两年了,在这过去的两年中自己从小白一个,到项目负责人,中间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今天为那些刚步入职场的新人提些建议,让你们在之后的职业道路上更加顺畅。

 

公司企业邮箱怎么群发邮件?如何在工作中脱颖而出

 

大学毕业后进入了一家外贸公司从事销售工作,公司是做软件系统服务的,为企业提供国际通关服务的平台,为了获得更多的客户,需要每天给不同企业发送产品介绍信,能够让企业选择并使用我们公司的产品。

 

企业邮箱怎么群发介绍邮件?

因为涉及国际跨国企业,我用的是企业邮箱进行产品介绍信发送,公司开通的是香港TOM集团下的邮箱,能支持国际邮件收发。一开始我是每个企业都发送一封邮件,一天下来发现还有好多公司没有发。反观我的同事,他们已经早早发完开始其它的工作了,我回顾了下自己的方法,发现也没什么问题呀,但好奇心强的我,还是问他们为什么能够这么快完成。

同事说他事先将相同类型的公司提前整理好,再准备符合公司的需求介绍,通过群发邮件的方式发送,所以只需要发送个十几封邮件就能全部完成。瞬间觉得我自己就像个傻子,不会变通,知道了这个方法立马就使用群发邮件的方式,果然不一会儿就搞定了一天的工作。

 

公司企业邮箱怎么群发邮件?如何在工作中脱颖而出

 

群发邮件软件有哪些?

经历过此次事件后,自己在网上也查询了许多能够群发邮件的软件,还可成千上万的发送邮件,目前的拓展情况用不上,但学到了很多群发的技巧,有很多评论企业邮箱效果最好的不会垃圾箱所以继续使用公司企业邮箱群发邮件一次次的尝试学习,为自己后续的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

以上就是公司企业邮箱怎么群发邮件的介绍,希望在开始步入工作的你就学会此项技能,帮助你快速适应职场节奏,提高工作效率。【TOM】

 

延伸阅读

企业邮箱能作为群发软件使用吗?

用企业邮箱发邮件,如何群发邮件?

广州邮箱哪个好?企业邮箱如何邮件群发收件人互相不知道?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