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群发软件哪个好你知道吗?教你使用微信一键群发软件超方便哟

资讯 TOM    2021-12-06 12:00

在如今想要不被社会淘汰,就需要不断的增强自己的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只有自己的工作能力可以超过同岗位的人,那么就一定可以得到相对应的回报,那么对于初入职场的新人,能力和经验并不具备竞争力。想要跟好的融入群体,就需要付出加倍的努力才可以。

 

群发软件哪个好你知道吗?教你使用微信一键群发软件超方便哟

 

我们公司之前新来一个实习生,刚来的时候可以说是什么都不懂,还因为不通世事和相应的工作经验,所以经常会出现一些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有一次我们老大让新来的实习生把邮件发送给项目组的每一个人,结果实习生自己在电脑前鼓捣了半天都没有发邮件发出来,看到他向我投来的求助的目光,我有点不忍心过去帮助他了,发现还在用很早之前的一款免费邮箱来作为邮件群发软件来用,我用了一下感觉挺不好用的,就给他推荐了微信一键群发软件的邮箱TOM VIP邮箱,之后给他讲解了邮箱怎么群发,没想到他还挺聪明,很快就学会了用TOM VIP邮箱群发邮件,很快就群发完了邮件,最后我还告诉他TOM VIP邮箱还有很多职场上发邮件用的到的小技巧。

 

群发软件哪个好你知道吗?教你使用微信一键群发软件超方便哟

 

最后我建议大家当刚进入职场的时候,想要变得重要,就要靠腿勤手快、勤学好问。遇到不懂的就赶紧像带你的前辈询问,一般大家都不会对刚进入公司的新人有太高的要求,只要勤学好问,相信很快就可以成长起来的。【TOM】

 

延伸阅读

群发邮箱软件哪个好?邮箱群发平台哪个好用?

什么邮箱更适合群发?电子邮箱这一办公软件怎么选?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