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粮液携手金鸡奖 锻造前行文化力量

资讯 TOM    2021-12-31 14:53

12月28日,2021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福建厦门盛大开幕。作为2021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的全程战略合作伙伴及唯一指定白酒品牌,五粮液见证了中国电影砥砺前行的百年,将助推电影艺术繁荣发展,诠释优秀民族酒企的文化担当。

五粮液携手金鸡奖 锻造前行文化力量

五粮液深知,文化是最深沉、最持久的支撑力量,始终将提升中国白酒文化价值及文化内涵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要义。金鸡奖作为中国电影艺术交流的重要平台,以评审评奖的方式推动电影艺术自我审视,不仅对于推动中国电影艺术繁荣发展至关重要,还为中国白酒增添更为丰富的文化意味,有助于构筑中华文化自信力量。

五粮液携手金鸡奖 锻造前行文化力量

匠心相契,引领行业发展

40年来,中国电影金鸡奖推选出了众多体现主流价值并兼具电影美感的艺术作品,发掘了一众出色的导演与演员,培植青年电影人才,审视探讨中国电影的当下与未来,不遗余力地推动整个行业朝着积极向上的方向发展。

匠心,是金鸡奖成为中国专业权威电影奖项的核心秘诀,也是五粮液“大国浓香”背后的品质密码。五粮液以“用心不计代价,用工不计成本,用时不计岁月”的极致精神,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及口感,引领带动中国白酒行业高质量发展。

精益求精在五粮液的酿造过程中体现得淋漓尽致。一代代五粮液人始终传承纯粮固态酿造技艺,沿用数代人精心提炼的“陈氏秘方”,使用不间断生产时间长达650余年的明初古窖池群,历经“跑窖循环”“续糟发酵”“沸点量水”“分层起糟”“混蒸混烧”等极其复杂的工序,经过“从一粒粮食到一滴美酒”的产品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体系,最终才成就了五粮液“香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谐调,恰到好处”的独特风格。

一以贯之的卓越品质助力五粮液品牌价值提升。近年来,五粮液连续多年荣登“全球品牌价值500强”“中国品牌价值100强”等国际权威榜单,并首批入选中欧地理标志协定保护名录,白酒龙头地位不断巩固,企业价值内涵彰显。

五粮液携手金鸡奖 锻造前行文化力量

跨界合作,彰显文化魅力

40年来,金鸡奖汇聚记录时代变迁、揭示社会风貌、展示中华文化的优秀电影艺术作品,是民族精神的集聚地,是文化力量的发酵池,为人们建设美好家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了精神滋养。

作为电影节全程战略合作伙伴,五粮液在电影节期间支持了开幕式暨提名者表彰仪式、红毯仪式、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等系列活动的举办,并在金鸡之夜和港澳台之夜酒会上亮相,让各领域嘉宾品尝五粮液经典优雅的古窖浓香,共同品味上千年的白酒文化。

两者强强联合是中国白酒行业跨界发展的新范式。五粮液为电影艺术的繁荣贡献了深厚的企业力量,而电影节自身所承载的历史底蕴、人文风情、时代精神等内涵,逐步内化为企业品牌文化内涵,推动中国白酒文化的国际化、时尚化、年轻化表达。这不仅有助于成倍地扩充和放大硬实力,提升五粮液的品牌竞争力,还有助于提升中国白酒文化自信,增强行业发展内生动力。

重任在肩,更将砥砺前行!立足新发展阶段,五粮液将坚定践行文化传承及弘扬的使命,在跨界合作中推动文化创造,在实践创造中推进文化进步,不断强化品牌文化力量,成为五粮液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支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