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肥市中小学语文素养大赛圆满结束,讯飞AI学习机掀起智学热潮

资讯 TOM    2021-12-31 14:42

百年征程照初心,青春筑梦新时代!12月31日,由合肥市教育局指导、科大讯飞AI学习机与网易安徽联合举办的2021年合肥市中小学语文素养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本届大赛覆盖了合肥市蜀山区、庐阳区、瑶海区、包河区、高新区、经开区近200所学校,吸引了累计6万多名学生踊跃参与。

合肥市中小学语文素养大赛圆满结束,讯飞AI学习机掀起智学热潮

本届大赛前后历时一个半月。从线上热身赛,到区域复赛晋级挑战,再到最后的总决赛,学子们团结协作、表现优异,为所在区域和学校赢得了荣誉和掌声。其中,【小学组】冠亚季军分别为:蜀山区代表队、庐阳区代表队、高新区代表队;【初中组】冠亚季军分别为:蜀山区代表队、经开区代表队、庐阳区代表队;【高中组】冠亚季军分别为:合肥市一中、合肥市庐阳高级中学、合肥市育英高级中学。值得一提的是,合肥一中代表队自大赛开始增设高中组以来,已经蝉联了两届冠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合肥市中小学语文素养大赛圆满结束,讯飞AI学习机掀起智学热潮

大赛期间,来自不同赛场、不同学校的优秀学子们,不仅展示出了渊博的知识积累,更展示出了新时代少年的自信。而这种自信和从容,正是科大讯飞AI学习机一直努力带给广大学子的。尤其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之下,国之少年们更需要不断加强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荣誉感、归属感,时刻保持着这种“文化自信心与民族自豪感”来面对即将到来的巨大挑战。

此外,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语文的兴趣,提升学生语文素养,科大讯飞AI学习机专门举办了合肥市中小学语文素养个人挑战赛,备受家长和学子的好评。科大讯飞AI学习机合肥各线下门店也迎来近千名学生打卡参与,孩子们在零距离体验了科大讯飞AI学习机的智慧学习方式的同时,也充分感受到了知识分享和交流的畅快。挑战赛结束后,各类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X2 Pro、讯飞翻译笔S11等大奖,也被孩子们抱回了家。

合肥市中小学语文素养大赛圆满结束,讯飞AI学习机掀起智学热潮

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作为科大讯飞2021年发布的年度高端旗舰学习机,深度集合了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以及丰富的学习资源。能基于AI分析能力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智能诊断,并生成个性化知识图谱帮助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习。它以“能对学情做分析,能对学习做推荐,能对语言做提升,能以成效促信心,绿色阳光能守护”为4+1标准,成功助力万千学子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高效学习,为孩子的五育并举赢得更多时间和空间,同时也让因材施教的教育梦想照进现实。

合肥市中小学语文素养大赛圆满结束,讯飞AI学习机掀起智学热潮

随着教育理念的不断更迭,全社会对于普及通识教育、提高学生语文素养更加重视。而科大讯飞AI学习机联合网易安徽举办的中小学语文素养大赛,凭借着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赢得了广大师生的普遍好评。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还促进了学生在团队合作、沟通表达等综合能力上的全面提升。希望未来,科大讯飞能在智慧教育的道路上继续奔跑,推出更多AI+智慧学习工具以及活动赛事惠及全国学子,助力我国的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