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壳找房广州站开展“九九重阳,智慧助老”公益活动

资讯 TOM    2021-12-20 17:31

今年重阳节,贝壳找房广州站联合林和街社工服务站、猎德街社工服务站,开展了“九九重阳,智慧助老”公益活动。贝壳找房广州站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挥深入社区的特长与优势,携手广州链家的经纪人,走进林和街道和猎德街道,探访困境老人与独居老人。

贝壳找房广州站开展“九九重阳,智慧助老”公益活动

张爷爷膝下无子女,多年以来都是独自处理日常起居。不会使用健康码、不懂得在线挂号的他,疫情一年多以来都没有出过远门,身体不适也是硬撑着。由于长期缺乏沟通和陪伴,张爷爷虽然渴望帮助,但难于用语言表达。贝壳找房的经纪人耐心询问老人家的身体状况,一点一点地引导老人讲述自己的情况。

除了节日的问候,贝壳找房的经纪人还将贝壳公益推出的《手机使用手册》带给老人,悉心询问老人在使用手机上的困难。据了解,“我来教您用手机”是贝壳找房公益和经纪人志愿者们长期推进的社区公益项目,由定期培训课堂和手机使用到店咨询答疑两部分组成,为社区老年人免费提供智能手机的培训和帮助。定期培训课堂通过和社区联动,动员贝壳找房合作经纪人成为志愿者,为社区里有需求的老人定期开课。

截至2021年9月底,贝壳找房“我来教您用手机”社区公益课堂已走进47城1422个社区,累计开设手机课超5000节,服务人次超17万人次。

老人通过学习掌握了智能手机的使用方法,获得了更多跟子女以及外界的沟通机会,同时交到了一批年轻朋友,晚年生活质量得以提升。对于年轻的经纪人而言,在社区服务中感受到的归属感和价值感,将使他们更加深刻地理解到服务者的尊严,从而在后续工作中推动行业的正循环。

未来,贝壳找房广州站将继续号召新经纪品牌的店东、经纪人,一同加入向上、向善的队伍,将力所能及的帮助带到社区,将温暖的善意和爱心播撒到邻里之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