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瑞阳拓“健康”版图 迎“健康中国”

资讯 TOM    2021-12-22 13:29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全面推进,中国的大健康产业迎来蓬勃发展。淘不庭创始人林瑞阳观察到一个现象,人们除了关注绿色保健食品及养生膳食外,对健康管理以及美容养颜的需求也日益增加,大健康产品从日常的预防和保健,逐渐延伸到美容与营养食品等领域。尽管行业竞争激烈,但市场上仍缺少能真正满足人们健康需求的优质产品,而这就是林瑞阳积极开创的“蓝海”市场。

 林瑞阳拓“健康”版图 迎“健康中国”

林瑞阳强调说:“大健康产业是关乎个人健康、家庭幸福、国家富强的大事,而任何的辅助作为,前提都须围绕在健康两字。”在这样的理念下,2020年他开始聚力发展大健康产业,除了消费市场调查与原物料的查访探寻、更投资新的生产线,加大产品的研发力度,聚焦亚健康人群及有养生美容需求群体,投入开发能满足这两类消费者的保健养生品,并上市了蛹虫草果味饮料、胶原蛋白果味饮、即食燕窝、褐藻虾青素、接骨木莓果饮等系列产品,并获得了消费者良好的口碑认证。

林瑞阳总结,发展大健康产业,更重要的是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他希望能有更多人重视健康问题,从饮食、运动,营养补充等各方面去搭配以改善亚健康状况,提高身体素质。只有国民的身体素质得到整体提升,国家和民族就才会有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