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部分水解奶粉哪个品牌的好?超启能恩销量和口碑遥遥领先!

资讯 TOM    2021-12-23 13:28

如今食物过敏已经不是一个新鲜词汇,很多婴幼儿都会出现食物过敏的状况。其中牛奶就是经常让婴幼儿出现过敏状况的食物,不少宝宝在接触牛奶制品以后会出现长红疹、肚子胀气、腹泻等情况。针对宝宝容易出现的这类小敏感问题,部分水解奶粉就是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那么,部分水解奶粉哪个品牌的好?雀巢超启能恩就是目前销量排名第一的部分水解奶粉品牌。

部分水解奶粉哪个品牌的好?超能恩让宝宝远离小敏感困扰!

 部分水解奶粉哪个品牌的好?超启能恩销量和口碑遥遥领先!

宝宝出现的小敏感症状,虽然都是一些轻微的小问题,但是如果不为宝宝避开普通配方奶,宝宝长期受小敏感症状的困扰,不但情绪上会比较焦躁,长期以往也不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对于这类型的宝宝,马上转喝部分水解奶粉是比较靠谱的选择。

那么,部分水解奶粉哪个品牌的好?采用部分水解工艺把大分子牛奶蛋白分解成小分子H.A.低敏蛋白的超启能恩,就能很好地降低奶粉中大分子牛奶蛋白的致敏性,帮助宝宝们远离小敏感的困扰。临床医学证明,超启能恩可以有效预防过敏的发生,而且小分子H.A.低敏蛋白也让超启能恩更贴近母乳,宝宝肠道的接受程度更高,消化吸收起来更轻松。

部分水解奶粉哪个品牌的好?超能恩营养周到全面!

 部分水解奶粉哪个品牌的好?超启能恩销量和口碑遥遥领先!

很多家长在看部分水解奶粉哪个品牌的好的时候,都会特别关注奶粉的营养构成,更有一些家长担心部分水解奶粉的营养不如普通配方奶的全面。实际上,部分水解配方只是把牛奶蛋白从一大块切小,等于把食物切碎,吃起来更好吸收,但营养不会受到影响。除此以外,超启能恩中还添加了各种宝宝成长所需的关键营养元素,像蛋白质、多种维生素、钙铁锌等等,无论从营养构成还是配比上看,都符合国家标准,对于一些有高过敏风险的宝宝来说,完全可以长期喝超启能恩,如果喝得好,就不要频繁更换奶粉。

为了保障宝宝拥有更好的吸收力,超启能恩中还添加了活性益生菌Bb-12,这种益生菌是卫生部公布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之一,可以促进肠道健康,增强宝宝免疫力,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部分水解奶粉哪个品牌的好?超启能恩销量和口碑遥遥领先!

所以,部分水解奶粉哪个品牌的好?对于有小敏感状况或者高过敏风险的宝宝们来说,挑选奶粉不可大意,而德国原罐原装进口的超启能恩,凭借其低致敏性和营养全面的配方,一直受到家长们的信任和推荐。如果你家也有出现小敏感问题或者有高过敏风险的宝宝,正在烦恼部分水解奶粉哪个品牌的好,不妨了解一下雀巢超启能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