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鸣医智造丁阳带你了解大数据新趋势,发现产业逆袭数字化转型商机

资讯 TOM    2021-12-24 18:49

伴随着互联网着技术的发展,互联网思维在中国流行起来,其中有6大关键因素,分别为生产力水平、产品质量、企业信息化水平、地大物博、贫富差距、互联网公司过度营销。当企业面临着新的数字化转型时,需要更集中于用户体验、高效灵活业务流程、智慧化产品与服务、颠覆与创新的商业模式四方面。

 鸣医智造丁阳带你了解大数据新趋势,发现产业逆袭数字化转型商机

根据IDC研究数据表明,全球64%的企业已成为数字化转型的探索者和实践者,当数字化转型成为产业变革的主旋律和关键节点时,抓紧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时机,变得更为重要更为紧迫。

不过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都遇到一个现实问题: 产业互联网所需要的组织能力,已经超出了企业现有组织的适应范围。而造成该情况的原因一般分为两种:一方面是企业真心实意在做数字化转型;另一方面是企业却只会做做表面功夫。

 鸣医智造丁阳带你了解大数据新趋势,发现产业逆袭数字化转型商机

究其原因,是决策层没有连贯的战略或者举棋不定,不适应数字时代的认知冲击,选择“静观其变”等,这些都足以表明,当一个企业状态无法实时在线时,结果自然也就不会朝着所期望的方向发展。

北京鸣医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互联网前沿技术的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潜心研究互联网发展趋势,钻研着大数据的瞬息万变。其中,北京鸣医智造公司创始人、网娱互动科技合伙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舆情信息中心主任丁阳总经理更是毫不吝啬的将多年经营管理理念贡献出来,将其与市场营销经验和行业大数据以及AI技术相结合,广泛运用到多个行业中,为各行各业都提供着自动化营销服务,从而使它们不被快速发展的互联网趋势下“掉队”。

 鸣医智造丁阳带你了解大数据新趋势,发现产业逆袭数字化转型商机

除此之外,北京鸣医智造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全网实时监测系统、客查查销售辅助SAAS系统、AI人工智能撰稿等多项核心技术功能强大,目前已获得“销售线索全网挖掘”等多项软件著作权,更是以科技以及数据为企业带来革新的新生,创造数以万计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