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行业赛道,新锐品牌卤半卤入局千亿级卤味市场

资讯 TOM    2021-12-13 16:49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卤味休闲零食实现了味觉创新,卤制零食已朝年轻化、多样化升级,从单纯的传统佐餐饮食逐渐转向新消费人群的休闲零食,市场空间潜力巨大。

CBNData联合天猫发布的《2021卤制品行业消费趋势报告》显示,2020年卤味市场规模突破3000亿元。卤味起源于餐桌,历史可以追溯到两千年以前,直到上世纪90年代,以鸭类为代表的卤制品开始崛起,同时,随着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卤制品行业同质化问题也越来越严重,随之而来的消费者对产品品质和创新多样化的需求也越来越高。

创新行业赛道,新锐品牌卤半卤入局千亿级卤味市场

万物皆可卤,在卤味赛道上,得年轻者得天下。除了产品力的加持,以创新的定位和玩法,打造符合年轻人审美的包装体系和口味、品类创新,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是越来越多新锐品牌的打法。以新晋卤味休闲零食品牌卤半卤为例,一改卤味鸭货走天下的传统做法,以虎皮凤爪为主打产品。天眼查显示,卤半卤(注册号:46439987)品牌商标隶属于杭州莱因品牌管理有限公司,2021年9月由能东会有限公司转让杭州莱因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创新行业赛道,新锐品牌卤半卤入局千亿级卤味市场
创新行业赛道,新锐品牌卤半卤入局千亿级卤味市场

除了在产品力和创新能力上的突破,在营销方式和渠道上,卤半卤抓住当前主流年轻消费人群更休闲化、零食化的食用场景,凭借在小红书、微博等社交平台上的精准投放,同时与直播间主播进行合作,在上市初期便迅速打开市场,得到了消费者的积极反馈,力求与年轻人的消费场景完美契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