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图品牌案例获2021金触点奖一金一银一铜

资讯 TOM    2021-12-28 17:03

智·燥·美好——2021金触点·全球商业创新大奖线上发布盛典于12月16日盛大开启。由美图提报的《统一冰糖雪梨×MCP(美图创意平台),#治愈冬天,水润在线#》项目获「品牌联名、跨界营销」-金奖;《fresh #有膜有young#主题AR创意赛》获「活动营销与交互体验」-银奖;《#天然高维C,好喝刺柠吉#合作项目》获「活动营销与交互体验」-铜奖。

 美图品牌案例获2021金触点奖一金一银一铜

2021金触点大奖是由中国广告主协会指导,TopMarketing与VC Marketing联合主办,金触点大奖以“创领中国数字商业的全球新高峰”为使命,致力于选拔“数字化、年轻化、新消费”领域的优秀前沿案例/作品/公司/人物给予认定与表彰。

01

获奖荣誉:「品牌联名、跨界营销」-金奖

案例名称:统一冰糖雪梨XMCP(美图创意平台),#治愈冬天,水润在线#

统一冰糖雪梨携手MCP(美图创意平台)和95后艺术家,打造高颜值联名礼盒、水润妆、水润圣诞等多种水润场景,直击用户冬季痛点,夯实统一冰糖雪梨“一口润心扉“的品牌主张,通过挖掘年轻人爱美、爱社交的习惯,搭建起品牌与用户的对话平台,为品牌注入美的能量,成功俘获年轻一代的心。

为了增强年轻用户对产品的认知,携手95后插画师——孙佳艺,共同打造联名水润礼盒,包含产品和超可爱猫爪加湿器,以高颜值成功俘获目标受众。

 美图品牌案例获2021金触点奖一金一银一铜

同时,还推出了5款治愈系AR,水润青年、水润测试、水润仙女、冬日泡汤、圣诞水润季,搭载美图AR专区,多重角度切准年轻人喜好,打造冬季水润互动专场。

 美图品牌案例获2021金触点奖一金一银一铜

不仅如此,美图还为统一冰糖雪梨打造了#治愈冬天,水润在线#社区话题,邀请百名水润官助力精品内容输出,吸引更多年轻人互动,为品牌沉淀优质内容资产。

02

获奖荣誉:「活动营销与交互体验」-银奖

案例名称:fresh×美图#有膜有young#主题AR创意赛

美图基于自身强大的美学基因,联合国内多家头部艺术院校,发起了 “大学生艺术创造营”项目,积极对接新生设计力量,“以赛代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 “技术、生产、商业”三大赋能体系,提供平台为高校学子进行内容实践,并帮助其更好的传播裂变和商业变现。

今年5月,美图携手首席品牌创意官「fresh」,发起#有膜有young#主题AR创意赛。以其新推出的大都会联名款为创意母本,围绕梵高知名作品《鸢尾花》元素为创作基础,用创新性、互动性、品质感的作品,共同打造了一场以美双向驱动用户认知品牌,品牌触达用户的年轻人众包创意活动。

 美图品牌案例获2021金触点奖一金一银一铜

活动总曝光超30.23亿,共产出53款作品,最终精选出25款沉浸式AR作品于平台上线,多元作品花式演绎品牌美学,助力新品曝光,达成品牌深度触达年轻用户的目的。

03

获奖荣誉:「活动营销与交互体验」-铜奖

案例名称:刺柠吉×美图,#天然高维C,好喝刺柠吉#

今夏,刺柠吉敏锐地捕捉到了消费者“夏天+晒照片=快乐”的行为特点,配合产品卖点,携手美图抓住夏日节点契机和美图夏日流量红利,搭载美图S级IP项目“夏日出游季”合力打造【夏日发光秀场】, 用【网红饮品】+【网红玩法】为TA们记录夏天的N种快乐,有超过千万用户使用刺柠吉“美图配方”并为品牌热情打call!

于是,美图秀秀为刺柠吉定制多款主题“美图配方”,一举聚集多个场景的配方互动,通过多种风格的精细化高定设计,既满足了用户夏日修图的广泛需求,可玩性高;又实现了与刺柠吉高维C卖点的巧妙融合,成功拉近与用户的沟通距离,提升用户对产品饮用场景的感知及品牌好感度。

此外,刺柠吉还联合美图美学颜究榜,发起大牌宠粉日活动,在美图美学颜究榜首页进行霸屏宠粉。同时,刺柠吉还搭载美图S级主题IP项目“夏日出游季”,在活动专区、平台专题页、活动H5、话题页中C位植入。为品牌打造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引流曝光资源,多点位触达用户。最终,推广资源总曝光量超7.8亿。

 美图品牌案例获2021金触点奖一金一银一铜

本次活动不仅在线上收获火热关注,线下美图也为刺柠吉开发了线下拍照打卡的潮拍互动机,让TA生成夏日大片,高光一夏。同时,推出互动感十足的H5玩法,不仅响应了线下消费者的拍照晒图热情,也成功助力品牌实现影响力扩散&小程序引流。

 美图品牌案例获2021金触点奖一金一银一铜

━ ━━ ━ ━

未来,美图将持续扎根原生路径,挖掘自身轻互动优势,不断加码场景化营销,助力品牌在美图平台深度触达目标用户,沉浸式体验配合极致种草,为品牌营销带来更多优质案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