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学教育新风向:玩创科学云重磅发布

资讯 TOM    2021-12-28 17:35

 

 科学教育新风向:玩创科学云重磅发布

2021年,是教育行业经历巨大变革的一年。

从素质教育的坚决转向到双减下的规范发展,有唏嘘有感慨,更让整个行业重新思考教育的本质与初心:我们应该为孩子提供什么样的教育?

岁末年初,以玩创科学云平台上线为契机,由玩创未来发起,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华为云等共同支持下,探讨教育与科技的新融合,以“远见智能时代下的教育新供给”为主题,一场别开生面的云发布会在12月28日线上开启,并在爱奇艺、中国网、百度、网易新闻、一直播等多平台在线同步直播。

 科学教育新风向:玩创科学云重磅发布

作为发布会的主角“玩创科学云”,是玩创未来面向学校、教育机构推出的创新STEAM科学课程平台:主要覆盖从幼儿园到小学六年级9个级别,共288节科学课程,并提供说课视频、教案、实验操作视频等全套教学材料,为STEAM科学教师及科学教育机构提供了低门槛的课程体验机会,也为中国儿童科学教育提供了专业的交流平台。

 科学教育新风向:玩创科学云重磅发布

中国儿童科学教育,作为近几年我国教育改革的力推方向,一直面临师资储备、教学理念、教具供应等发展掣肘,而玩创科学云的推出,正是希望通过真实课程的展示,提供更为深度的一站式科学教育服务:包括教师培训、教具供应、日常招生服务等,帮助学校和教育机构更顺畅开展儿童科学素质教育,从而改善科学教育的供给方式。

以玩创科学云为平台,为学校课后服务的一站式供给方案,为机构素质项目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更多现场隐藏福利,敬请锁定12月28日晚19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