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发开发信比较好?宁波市外贸企业邮箱如何注册试用

资讯 TOM    2022-01-21 14:21

2022年有哪些好用的外贸企业邮箱,这个是在新一年中收到最多的问题,所谓好用就是能够快速收发邮件,邮件信息安全以及无限邮箱容量,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外贸用户使用最多的TOM企业邮箱

 

2022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发开发信比较好?宁波市外贸企业邮箱如何注册试用

 

宁波市外贸企业邮箱

宁波坐拥我国乃至全球第一的舟山港口,港口吞吐量已连续13年位居世界第一,为此,宁波在外贸往来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如此高的港口吞吐量,港口和企业必须实时掌握第一手信息,在海外沟通中,邮箱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2022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发开发信比较好?宁波市外贸企业邮箱如何注册试用

 

我们使用的微信已不再满足沟通需求,因为国外大部分企业都是使用邮箱进行商务沟通,所以邮箱成为了外贸沟通中重要的工具,并且要能够支持国际邮件收发。目前国内几家邮箱服务商都支持国际邮件收发,代表邮箱有:TOM、网易、新浪等,都是国内数一数二的服务商,那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服务商呢?我们接着往下说。

 

如何选择企业邮箱开通注册

首先,外贸用户最为关注邮件的收发稳定和速度,其次的邮箱安全性的容量大小,还有一些公司关注大附件的发送。

在海外邮件收发上面,目前来看TOM 企业邮箱是国内做的最好的,有自己的国际邮件通道,用户在开通邮箱时,根据日常发信需求,分配合理的发信通道,让邮件能够稳定及时发送给对方;

其次在容量方面,企业邮箱使用的每个账号都是无限容量,不再担心容量不够用的问题;在安全性方面,企业邮箱采用三重密码保护,邮件ssl加密发送,并且附件能够单独设置加密传输,进一步提供信息的安全性。

另外,40多项特权功能以为数万家企业提供优质的邮箱系统服务,是外贸用户首选的企业邮箱品牌,并且在价格方面也是非常优惠,在同一天内咨询开通能享受买3年送3年的服务。

 

2022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发开发信比较好?宁波市外贸企业邮箱如何注册试用

 

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发开发信比较好

除了日常的商务沟通以外,企业邮箱也能够作为获客工具来使用,不少刚成立的企业,选择企业邮箱发送产品介绍邮件,以此来增加品牌知名度和意向客户,最终到达转化。TOM企业邮箱一次能群发400封邮件,是小批量群发邮件中的佼佼者。不少企业就是通过此方法实现盈利翻倍。

 

以上就是关于外贸企业邮箱介绍。【TOM】

 

延伸阅读

外包企业邮箱是怎么申请的?外贸邮箱注册申请免费吗?

2022集团企业邮箱电脑版怎么申请注册?外贸企业邮箱怎么找?

做外贸一般用什么邮箱好?如何购买外贸企业邮箱?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