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邮件怎么发你知道吗?发邮件怎么添加附件教程来了

资讯 TOM    2022-01-11 10:48

如今这个社会是一个内卷的社会,在我们的平常工作中不仅需要努力的工作,还需要有一颗敢于求职的心,只有这样才可以在如今这个高速发展的社会当中获得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当然了在我们工作之前还会有一件最重要的事那就是入职面试。想要通过面试进入公司大部分岗位都需要求职者提供相应的工作经验才可以进行面试,但对于那些没有工作经验的那些人来说我们需要怎么办呢,下面就来讲解一下大家在职场都会用到的功能发邮件。

 

发邮件怎么发你知道吗?发邮件怎么添加附件教程来了

 

发邮件怎么发

在公司职场上我们的沟通交流主要是来自于邮箱,发邮件沟通是我们大家必须要会的一件事,因为发邮件沟通可以为我们留下沟通的证据,这样如果在之后的那些事情上发生了意外情况,我们也可以通过查找邮件,来确定问题到底出在了那里。发邮件的时候只要我们登陆邮箱,然后知道收件人的邮箱账号就可以发邮件了。

 

发邮件怎么添加附件

下面就以TOM VIP邮箱来教大家发邮件怎么添加附件

 

第一步我们登陆TOM VIP邮箱然后点击发邮件按钮,进入发邮件页面

 

发邮件怎么发你知道吗?发邮件怎么添加附件教程来了

 

第二步,输入要发送的联系人邮箱账号,然后点击上传附件按钮就可以上传附件了。

 

发邮件怎么发你知道吗?发邮件怎么添加附件教程来了

 

最后只需要在正文处写上必要的文字说明,然后点击发送按钮,加附件的邮件发送出去了,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TOM】

 

延伸阅读

新人怎么发邮件,怎么给客户发一封得体的邮箱—TOM邮箱分享

邮箱如何发邮件?邮箱怎么发邮件,掌握这几点,轻松搞定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