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设置邮箱自动回复?如何设置自动回复功能?

资讯 TOM    2022-01-13 11:17

还有几天就要放年假了,对于大家春节能否回家过年的疑问,钟南山院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封控的地区,即低风险地区,大家可以在做好防控的前提下,有条件地回家过年。

 

近期身边的人都在忙着做年度汇报、个人述职、项目整理等等,有些朋友忙的“满天飞”发消息都找不到人,对经常出差或者参加展览的职场打工人来说,携带电脑的可能性是比较小的,但项目工作不能因为自己的外出而耽误进度,想着有一款可以简便使用的邮箱,或可以让客户得知收到邮件晚点儿回复的功能就很好~

 

下面就用经朋友介绍的Tom vip邮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怎么设置邮箱自动回复?如何设置自动回复功能~

 

邮箱自动回复功能怎么设置?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登录vip邮箱

在网页端登录vip邮箱时选择对应的邮箱域名后,输入账号密码即可登录。

 

怎么设置邮箱自动回复?如何设置自动回复功能?

 

第二步:新建来信分类

进入到邮箱后选择右上角【设置】,在【邮箱设置】中找到【常用设置】后选择【来信分类】,根据自己的需求新建来信分类即可。

 

怎么设置邮箱自动回复?如何设置自动回复功能?

 

第三步:设置自动回复内容

出差或放假在家、路上收到客户邮件来不及回复时,就可以使用邮箱自动回复功能告知客户暂时有事不方便回复,稍后进行联系,还可以在设置自动回复页面的底部选择自动转发功能,则可以转发到相对应的邮箱里。

 

怎么设置邮箱自动回复?如何设置自动回复功能?

 

Tom邮箱还可以在微信中搜索随心邮,进行绑定邮箱,从而在微信就可查收来往邮件,对于一些重要不希望被打扰的场合,可以设置特殊时间勿扰。主要是一次群发500左右邮件,平时的通知邮件一封邮件就能解决误发的邮件还可以撤回,避免尴尬和工作混乱。如果是外出的时候,在手机上也能看附件。

 

怎么设置邮箱自动回复?如何设置自动回复功能?

 

使用好的邮箱可以让你的工作轻松应对,效率提高的同时给客户留下很好的企业印象。【TOM】

 

延伸阅读

邮箱怎么弄才能设置自动回复?

企业邮箱怎么设置自动回复邮件

企业邮箱怎么设置自动回复?最全解析看这里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