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年最好的邮件群发软件有哪些,邮箱客户端软件哪个好?

资讯 TOM    2022-01-25 11:25

对于一个公司来说,拓展客户是衡量企业能否生存的指标,对于创业公司这一点就显得尤为重要,想办法来留住客户,其中常用的办法将就是使用TOM企业邮箱群发邮件,对于用户引流和留存有很好的效果,2022年最好的邮件群发软件有哪些,许多人对这个问题之有疑惑,那么今天就一起来看看。

 

2022年最好的邮件群发软件有哪些,邮箱客户端软件哪个好?

 

2022年最好的邮件群发软件有哪些?

在我们公司刚成立时,也面对没有客户的难题,后来选择TOM企业邮箱作为拓展客户的重要工具,渐渐地好了起来,客户越来越多。注册企业邮箱非常简单,在企业邮箱的官网提交注册信息,十几分钟就能注册完成,方便快捷。

企业邮箱每个账号都是无限容量设有独立的邮件通道支持国际邮箱稳定收发并且企业邮箱还可以开通域名邮箱,用公司官网作为邮箱域名后缀,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开通企业邮箱后,就可以群发邮件了,不同的邮箱套餐有不同的群发数量,单次可以群发几百封邮件,对于企业来说非常好用。

另外,群发邮件时还可以使用群发单显功能,每个用户的收件人显示只有他自己,对于一些用户来说非常友好。

 

2022年最好的邮件群发软件有哪些,邮箱客户端软件哪个好?

 

邮箱客户端软件哪个好?

企业邮箱有多种登录方式,既可以在手机端登录,也能在网页端和客户端登录,在客户端登录非常的方便,常见的邮箱客户端软件有foxmail和outlook,第一次登录输入账号密码后,下次再登录就不用账号密码了,打开就能直接使用,方便快捷。

 

在手机端可以使用微信随心邮绑定TOM企业邮箱,在一些场合下不方便使用电脑,可以直接使用手机进行办公,一键收发,邮件分享等,还不会占用手机内存,手机一定办公也是未来的趋势。现在选择企业邮箱可以有买三年享受到六年的服务期限,非常划算。【TOM】

 

延伸阅读

电子邮件群发软件哪个好?外贸邮件群发软件有哪些?

公司企业邮箱怎么群发邮件?如何在工作中脱颖而出

邮件群发收件人知道吗?邮箱邮件群发怎么发?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