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件群发收件人知道吗?邮箱邮件群发怎么发?

资讯 TOM    2022-01-06 09:49

最近,好久没联系的大学室友老王突然联系到我,说是要和我聊聊天、叙叙旧。俗话说无事不登三宝殿,这么长时间没有联系,他一定是有求于我,在我的再三询问下,他不好意思的说明了原因,来向我求助的。

老王的公司之前市场不好不景气,所以准备转型,最近在开发客户的过程中遇到了困难。因为高层决定战略转型,在开发客户阶段需要注册企业邮箱,但是他们此前都没有使用过企业邮箱,在这一方面可以说是完全不懂,后来大学室友知道我对企业邮箱了解的特别多,就向我来请教。

在了解了室友的困难后,我便和他在周末相约去图书馆,我告诉他关于企业邮箱的一些技巧,因为我们公司使用的是TOM企业邮箱,而我也是企业邮箱管理员,所以就给老王讲解。

 

邮件群发收件人知道吗?邮箱邮件群发怎么发?

 

企业邮箱怎么注册?公司邮箱价格多少?

TOM企业邮箱的注册流程和普通邮箱相比来说,是非常简单的,可以直接在官网免费试用页面,填写企业的相关信息提交试用申请,而且客服反馈非常快,十几分钟就可以注册完成。赶上活动时,5折以下就能注册的到。

 

邮件群发怎么发?

每个企业在开发客户阶段,都会让客户了解企业的产品和功能,而为了能高效快速的联系客户,往往会采取群发邮件的方式。在群发邮件时,在收件人栏目输入收件人的邮件地址即可,对外群发邮件时,可以使用企业邮箱的群发单显功能,这样收件人在收到邮件时会显示收件人只有自己,单次可以群发几百封。

企业邮箱可以用来对外与客户交流沟通,另外邮箱偶尔可以群发使用,但是如果遇到群发邮件更大的需求,可以选择TOMVIP邮箱,注册多个不同域名的邮箱地址,非常实用。

 

邮件群发收件人知道吗?邮箱邮件群发怎么发?

 

使用邮箱时,可以在手机上绑定随心邮,直接在手机端收发邮件,方便快捷。

最后,在我的耐心讲解下,室友老王了解了TOM企业邮箱的所有功能,而他的公司也顺利开通邮箱,并开发客户,最终成功完成了转型。【TOM】

 

延伸阅读

能够登录邮箱的群发软件有哪些?

企业邮箱能作为群发软件使用吗?

用企业邮箱发邮件,如何群发邮件?

 

责任编辑: 3977LGY

责任编辑: 3977LG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