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群发邮件软件推荐!2022邮件群发软件哪个好?

资讯 TOM    2022-01-25 15:16

最近刚刚入职了一家外贸公司当业务员,在面试时,HR让我在入职时准备一个邮箱,可以用来联系海外客户,最好群发量多点的那种邮箱。我回复好的。

 

在入职当天,我特意在百度上面搜索可以用来联系海外客户并且群发量比较高的邮箱,网友回复说TOMVIP邮箱的单次群发量高达500封呢,而且还有专属的海外收发通道。

 

看到后立马再办入职前办理了一个邮箱。办完入职后,同事给我了几个高效群发邮件的妙招,让我学习,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几个高效群发邮件的小妙招

 

高效群发邮件的小妙招

1. 我们在联系海外客户时,需要保证每个时间段要少量发送邮件,以此来确保发信频率的稳定性。

2. 邮件内容和主题一定要特别注意,不能发送内容含有违法违规的词语,因为这样会导致你发信IP的降低。

3. 如果你像我一样是个外贸公司的员工的话,建议最好邮件主题要标记海外客户的名字或者昵称,这样会让客户对你的信任感直线上升。

 

2022邮件群发软件哪个好,群发邮件软件推荐

 

刚刚入职的我,在公司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好同事,他们也教会了我许多工作中会遇到问题的解决办法。我非常感激他们,也同时非常感谢我的邮箱,现在业绩也逐渐的上升了,TOMVIP邮箱给了我许多帮助,因为它的邮箱容量无限大,而且单次群发量高达500封,专属海外收发通道。【TOM】

 

延伸阅读:

群发邮箱的软件哪个好?2021协议邮件群发软件推荐?

电子邮件大全,电子邮件群发软件有什么品牌?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