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机号注册邮箱电子邮件地址怎么注册填写?手机怎么注册邮箱电子邮件地址?

资讯 TOM    2022-01-06 09:49

作为主流的交流沟通工具之一,企业电子邮箱可以说是人手一个甚至多个的了,一些重要的信息、文件等都可以使用电子邮箱来传输,不仅安全性更强,还能长期保存重要的资料。每个人的电子邮件邮箱地址都是不一样的,就像手机号码一样,不存在两个或多个相同地址的邮箱账号。

 

所以,在注册邮箱时经常会遇到因为已经被其他人注册而无法继续注册邮箱的情况,非常的头疼。那么,有没有办法自定义邮件邮箱的地址呢?答案是有的,前几天听同事说注册Tom企业邮箱就能自定义邮箱地址了,于是我也去试了一下。那么,注册邮箱地址时要怎么填写呢?手机怎么注册邮箱呢?

 

手机号注册邮箱电子邮件地址怎么注册填写?手机怎么注册邮箱电子邮件地址?

 

企业邮箱和普通邮箱的区别在哪里?

因为这第一次了解到企业邮箱,并不是很清楚应该怎么注册,所以在和TOM企业邮箱的客服沟通后,明白了很多。比如说,传统的邮箱只能使用固定的几个邮箱公司已注册好的域名,但是企业邮箱可以自定义域名,只需要提供一个公司的网址就可以了。虽然我没有域名,但是这款邮箱在注册账号还能赠送域名,非常的人性化。

 

手机号注册邮箱电子邮件地址怎么注册填写?手机怎么注册邮箱电子邮件地址?

 

注册邮箱地址怎么写才正确?

在申请注册邮箱时,总是提示失败,这是什么原因呢?于是我又去咨询了邮箱客服人员,得到了答案。首先,企业邮箱的地址需要填写正确的域名。接着,邮箱的地址中只能含有字母、数字、点、下划线和减号,其他的一些特殊字符都是不可以的。

 

电子邮件地址怎么注册填写?手机怎么注册邮箱地址?

 

手机号注册邮箱,手机怎么注册邮箱地址?

手机可以说是人类的一天时间里用的最多的电子产品了,现在要是有什么是手机不能做的,那肯定不行。那么手机怎么注册邮箱地址呢?和用电脑注册有没有什么区别?对于这些问题又咨询了一下邮箱客服,回答说手机号注册邮箱的格式和电脑上使用的邮箱格式并没有区别,都是同样的注册方法,和同样的邮箱地址。而且这个邮箱居然还能在微信里使用,确实很方便。

 

电子邮件地址怎么注册填写?手机怎么注册邮箱地址?

【TOM】

 

延伸阅读:

公司电子邮箱地址注册大全,如何注册公司邮箱地址?

企业邮箱地址,邮箱地址如何注册?企业怎么注册邮箱地址?

免费公司企业邮箱怎么申请注册?企业邮箱注册什么格式?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