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箱如何群发邮件,公司邮件群发教程

资讯 TOM    2022-01-17 19:46

昨天吃饭时刷微博,看到了一个微博热搜说的是,在如今社会,有超过一成本科大学生毕业后拿到的工资在3千左右,但刚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确实是感觉现在这个社会出来打拼还是很难的,甚至现在还有很多的人面临着失业的风险。想要在职场上获得更高的成就,就需要不断的学习新的知识,尽可能的提升自己的能力。

下面我就来为各位刚刚入职的朋友们介绍一个在职场上经常会遇到的事情——如何群发邮件。

邮箱如何群发邮件,公司邮件群发教程

邮箱如何群发邮件

在公司职场上我们的沟通交流主要是来自于邮箱,所以使用邮箱发邮件沟通就是我们大家必须要会的一件事。我来为大家分享下使用TOM VIP邮箱进行群发邮件是怎么操作的。

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登陆进去我们的TOM VIP邮箱,然后点击发信按钮

邮箱如何群发邮件,公司邮件群发教程

然后就是要选择你需要群发的邮箱账号,只需要在收件人处填入收件人的账号,之后就可以给这些人群发邮件了。

邮箱如何群发邮件,公司邮件群发教程

如果是行政部的员工或是秘书,通常都是会用到群发邮件的。那么大家学会了如何群发邮件了吗?而且现在注册TOM VIP邮箱还会给送服务时长哦,如果公司比较大,可以申请注册企业邮箱,一个主账号下面管理多个子账号,每个账号都可以独立使用并命名。VIP邮箱和企业邮箱在群发上的优势是,群发数量多,一封邮件能发给几百个人,一起去看看吧。【TOM】

 

相关阅读:

 

新人怎么发邮件,怎么给客户发一封得体的邮箱—TOM邮箱分享

 

邮箱如何发邮件?邮箱怎么发邮件,掌握这几点,轻松搞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