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群发邮件软件是什么?如何高效把邮件群发出去?

资讯 TOM    2022-01-19 17:44

最近在工作中,总是感觉心有余力不足的感觉。于是我把我的疑问和困扰,跟闺蜜讲了起来,我说最近没有签下来一家客户,群发邮件也发不出去,搞的自己都快emo了。

这时闺蜜问我你使用的是什么邮箱啊?我说就是普通邮箱啊,闺蜜说那我推荐你一个邮箱吧,你去尝试一下,TOMVIP邮箱。

于是我听了闺蜜的话,立马注册了一个这个邮箱,注册时发现了它的介绍页面,它的单次群发量高达500封呢,注册后我迫不及待的尝试了一下。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怎么能高效的群发邮件?

如何高效的群发邮件?

  1. 在群发邮件时要确保每个时间段都可以发送少量的邮件,这样可以确保我们在群发邮件时发信频率的稳定,稳定的发信频率不会让你的邮件进入到垃圾箱里。
  2. 在填写邮件内容时,千万不要写违法或者违规的一些邮件内容,因为这样的邮件内容是邮箱运营商禁止发送的。如果执意要发送的话,会导致你的发信IP的信誉度降低哦!
  3. 因为我是外贸公司的业务员,平常在给客户发送邮件时,公司的统一规定就是邮件的主题是要标记客户的名字或者昵称的,这么做可以让客户一眼就看到并且会觉得你很重视他。

群发邮件软件是什么?如何高效把邮件群发出去?

注册邮箱使用后,感觉工作中的emo都解决了,非常开心,也没有邮件发不出去的情况,而且发现它还有好多宝藏功能,例如:不小心删除的邮件可以恢复,不小心发送的邮件可以撤回,而且邮箱容量高达无限容量,邮箱皮肤也可以更换等。【TOM】

 

延伸阅读:

 

哪个邮箱可以邮件群发?vip邮箱群发邮件软件哪个好?

 

群发邮箱的软件哪个好?2021协议邮件群发软件推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