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达信息在沪发布防疫解决方案,开创全流程一体化战疫新模式

资讯 TOM    2022-01-25 18:13

当前,我国疫情防控正式进入了全链条精准防控的“动态清零”新阶段,科技对社会治理的强大支撑作用正在日益显现。近日,国内智慧城市的领军企业- -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万达信息”) 在沪正式发布“万达信息防疫解决方案”。

 万达信息在沪发布防疫解决方案,开创全流程一体化战疫新模式

(图片:万达信息防疫解决方案发布会现场)

以数据驱动实现精准化、智能化与现代化,助力“战疫”做好关键决策。

据悉,此次万达信息发布的“防疫解决方案”,旨在发挥疫情防控主体作用,遵循国家疫情防控平台管理要求,建立高效的涉疫数据共享和业务一体化协同机制,整合汇聚跨地区、跨部门急需共享的疫情防控数据,优化或重构疫情防控的业务规则和应用场景。

万达信息通过打造“数据中台”为底座的疫情防控大脑,构建起城市多部门、社区及跨区域联动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格局,形成疫情防控一张天罗地网。借助领先的大数据和AI技术,有效集成智能业务、数据中台、决策指挥和城市入口APP及公务版APP这五大模块,重点围绕健康管理和卫生防疫领域,提供从事前、事中到事后的一体化闭环管理,实现大区域内数据融会贯通、业务协同流畅、监督管理无感透明,显著提升政府、社区、公众等多端用户对突发疫情的管控和应急处理能力。

科技让疫情防控更精准有效,也更加具备人文关怀的温度。

2022年1月初,上海静安区的一家20平方米奶茶店,因成为了全球“最小”中风险地区,而被刷上了热搜。在其背后,正是科技进步让精准防控的追根溯源有了科学依据,让我们见证着战疫的中国速度与社会关怀的温度。

本次万达信息发布的疫情防控产品体系设计正是全面落实党委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结合数字化转型的基本思路,以及多个重点城市信息化防疫实战历练,打造出的疫情全流程闭环管理模式。系统具有创新软硬一体、科技赋能应用、落实多源汇聚、强化数据治理、促进业务协同,重构业务流程等特点。与此同时,系统还充分兼顾了日常工作和应急指挥的双重需要,体现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平战结合、预防为主”的原则,无论是以人工智能技术手段对各项数据进行“时空关联”,实现疫情防控智慧化多点监测预警,完成疫情防控风险高效处置;还是搭建居民与社区工作者、商户、政府部门等多方沟通的桥梁,既筑牢社区疫情防火墙又做好社区服务保障;“万达信息防疫解决方案”出色的部署及响应能力,都能有效实现疫情防控体制和机制的动态优化完善。

覆盖全疫情生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在与疫情搏斗两年后,我们面对的病毒依然在不停地变异迭代,疫情防控的艰难考验也并没有过去。在这场旷日持久的战斗中,万达信息将充分发挥其在医疗卫生信息化领域26年的积淀,尤其是参与国家、省、市、县4级联动的卫生健康信息化系统建设的宝贵经验,积极构建阻击疫情的科技防线,让信息化在辅助疫情研判、创新诊疗模式、提升服务效率等方面起到有效的支撑作用,推进实现面向公共卫生安全的社会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目前,在有关部门的领导和指导下,万达信息已重点参与支持保障上海、湖北、浙江、广东、新疆等20多个省市疫情防控应用安全、有序、高效运转,响应了100多个地市以上客户的疫情防控数据交换和数据治理的应急需求,助力抗击疫情并支撑疫情防控常态化,备受用户肯定以及广泛好评。

 万达信息在沪发布防疫解决方案,开创全流程一体化战疫新模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