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求质量“零缺陷”!海尔智家获海内外用户满意

资讯 TOM    2022-01-28 10:40

近日,海内外用户满意度排行榜陆续发布,海尔智家接连登顶。

在国内,由中国质量协会发布的《2021年洗衣机行业各品牌用户满意度指数》榜单中,海尔智家旗下的卡萨帝和海尔品牌在榜单top3里拿下两席;而在海外,由澳大利亚知名网站Canstar Blue评选的《2021年度用户最满意品牌》中,斐雪派克和海尔品牌分别在滚筒洗衣机品类中拿下第一、第二名。

用户满意度领先是用户对海尔智家认可的直接体现。这背后是零缺陷质量管理模式下,海尔智家造就的过硬质量与最佳用户体验。

 

 追求质量“零缺陷”!海尔智家获海内外用户满意

 

以用户体验为导向,守护质量“零缺陷”

国内外权威机构的数据,印证了全球用户对海尔智家的质量认可。如《2021年洗衣机行业各品牌用户满意度指数》榜单,是中国质量协会通过监测市场占有率达90%以上的10家主流洗衣机品牌所得,调查覆盖全国29个省份134个城市;而Canstar Blue作为澳大利亚最知名的评选网站之一,在过去的11年中每年向超过67000名澳大利亚用户进行调研,为保证每一项评分不仅是第一印象,Canstar Blue都会确保接受调研的用户长时间体验过该产品或服务。

由此可以看出,用户对海尔智家质量的认可具有广泛性、持续性,已经形成了长期的质量口碑。

获得国内外用户广泛认可的“过硬质量”,与海尔智家的零缺陷质量管理模式密不可分。以创用户最佳体验为导向,海尔智家秉承着“零缺陷”的理念,从设计到生产、安装、运维全流程进行质量保障,打造以“零缺陷”为荣的质量氛围,实现产品“零缺陷”、用户“零抱怨”。

 追求质量“零缺陷”!海尔智家获海内外用户满意

 

全流程质量创新,创用户“零抱怨”

那么,从“零缺陷理念”到“零缺陷模式”,海尔智家是如何将“零缺陷”一步步落地到全流程中的呢?

首先,海尔智家实现全生命周期零缺陷管控模式。以海尔合肥洗衣机互联工厂为例,工厂在全生命周期零缺陷管控模式下对全流程进行探索创新,在新品导入、供应商质量管理、工程不良的管控、工程不良的闭环、用户体验实验室、用户体验中心模式创新、市场问题闭环七大环节进行创新升级,完善全流程质量体系。以满足最优用户需求为导向,海尔合肥洗衣机互联工厂构建从设计、制造、服务的信息化场景体验中心,创一流用户最佳体验,实现当年不良率下降41%,保内损失下降30%,用户满意度指数提升39%。

此外,海尔智家还通过管理模式创新,以创客激励机制释放员工的自主性去创造并满足用户的质量追求。全员参与、人人创新的零缺陷日清方式极大地激发了全员的质量零缺陷氛围,提升了产品精细化水平。

目前,海尔智家实现跨产业、跨行业融合创新,为用户提供集家电、家居、家装、家生活于一体的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服务,不断满足用户的高端品质生活。海尔智家正以更高的质量水平、更丰富的场景方案、更智慧的体验,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的同时,持续满足用户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