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年焕新颜,薇诺娜22年惊喜送好礼

资讯 TOM    2022-01-07 16:11

不知不觉已经度过了22年第一个跨年假期,即将迎来下一个春节小长假,你准备好了吗?不不,不是说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春节回家熬夜通宵少不了,正值冬季肌肤干燥暗黄也少不了,你的肌肤准备好了吗?薇诺娜在这迎春节的日子,暖心推出懂你肌肤的两款虎年限定礼盒,都是薇诺娜当家花旦产品哦!

敏感肌修护水乳新年礼盒

贺新春送暖礼,2022年虎年限定敏感肌修护水乳新年礼盒,经典的品牌代表色外观,烘托出新年喜庆的色彩,极简风格盒身,抽拉的开盒方式,凹版印刷+局部UV工艺让礼盒更突显立体感,处处充满精致,送礼也不错。

 新年焕新颜,薇诺娜22年惊喜送好礼

礼盒内集结了两款口碑星品:舒敏保湿润肤水+舒敏保湿特护霜。立体保湿,缓解敏感红痒,提升肌肤保水力,减轻皮肤受到刺激,调节水油平衡,修护皮肤屏障。

同时礼盒内还有更多小惊喜,口碑经典款:舒敏精华5ml*1+舒敏洁面15g*1+清透防晒乳5g*1,精华滴滴舒缓,深润养护肌肤。洁面弱酸温和洁肤,舒缓保湿敏感肌。防晒乳更是懒人优选,无需卸妆防晒又养肤。

 新年焕新颜,薇诺娜22年惊喜送好礼

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礼盒虎年限定

年货节送暖礼2022年虎年限定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礼盒,经典的品牌代表色外观,烘托出新年喜庆的色彩,别致的风格盒身,独特的小老虎图案,加上薇诺娜特护霜和植物小元素,处处充满精致,送礼也不错。

 新年焕新颜,薇诺娜22年惊喜送好礼

礼盒内集结了薇诺娜经典星品: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缓解敏感红痒,滴滴舒缓 深润养护肌肤,高渗透易吸收,深入肌肤,改善敏感问题。减轻皮肤受到刺激,调节水油平衡,修护皮肤屏障。同时礼盒内还有更多小惊喜,还有四只5ml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一起来守护敏感,御敏新风尚。

这种高颜值的礼盒是不是已经心动啦?那么机会来了,现在就能提前优惠解锁!

1月8日薇诺娜京妆大牌日,就在薇诺娜京东自营旗舰店,超值优惠狂欢,全场低至5折,速抢新年限定礼盒,简约大气虎年限定礼盒,就在1月8日等你来抢!

 新年焕新颜,薇诺娜22年惊喜送好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