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箱免费注册,比较好用的电子邮箱怎么注册?如何申请?

资讯 TOM    2022-02-07 10:46

电子邮箱免费的很多,我们常用的163、TOM、QQ等,如果公司用,就要用企业电子邮箱了。申请企业电子邮箱,注册3年用6年,注册5年用10年,这是在网上看到TOM企业邮箱的优惠,以下是企业邮箱总结。

 

电子邮箱免费注册,比较好用的电子邮箱怎么注册?如何申请?

 

TOM企业邮箱是数字化办公系统,让邮箱在“可用”的同时,变得更加“好用”,让企业员工工作更高效、企业信息留存传输更安全。

 

比较好用的电子邮箱怎么注册?

企业邮箱注册时,有人工服务,10分钟左右开通邮箱,注册成功后会指导如何用管理员账号创建员工账号、如何分配权限等功能。收发邮件时,有独立通道,这是跟个人邮箱有区别的地方,如果是国际邮件,有专门的海外通道,来保障全球邮件收发的稳定性。无限容量存公司信息不用担心不够用,超大附件也完美规避了社交工具附件发送受限的问题。这也是为什么企业邮箱不能免费的原因。

 

电子邮件怎么注册?如何申请电子邮箱?企业邮箱有哪些比免费邮箱好的地方?

邮件迁移便捷:TOM邮件系统可跨平台迁移邮件,例如之前用的其他邮箱,可无缝迁移到TOM企业邮箱;如有员工离职,可把邮件迁移到另外一个账号;也可使用客户端进行邮件迁移;个人账号内部的文件夹间也可自由迁移,高效便捷。

邮件数据安全:相比免费邮箱,企业邮箱在各个模块进行了安全增强,包括邮件加密、登录加密、客户端数据屏蔽或同步等功能,网页端和各终端对邮件数据传输存储进行SSL加密,保障系统更加安全可靠。

移动办公完善:随心邮整合了多行业应用APP,支持微信收发分享邮件,无需下载APP,移动协同办公,赋能企业信息化办公更高效便捷。

 

电子邮箱免费注册,比较好用的电子邮箱怎么注册?如何申请?

 

企业注册电子邮箱时一定要注意以上几点,稳定性、安全性、高效性、易用性会决定这个企业邮箱是否可帮助员工提高办公效率。【TOM】

 

延伸阅读

电子邮箱怎么写?邮箱的正确格式整理分享

电子邮箱怎么申请注册,邮箱号怎么注册,电子邮件注册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