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奥战报!中国队第二金:任子威、李文龙夺的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金银牌

资讯 TOM    2022-02-08 09:44

【冬奥战报】2月7日女子500米和男子1000米进行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半决赛过后三名中国选手武大靖、任子威、李文龙均顺利晋级男子1000米决赛。

 

北京时间2月7日晚,在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A组决赛中,中国选手任子威、李文龙分别以1分26秒768和1分29秒917包揽金银牌,武大靖滑出1分42秒937获得第四。

 

【中国队第二金】这样一来中国代表团又获得了2枚奖牌,本次冬奥会的奖牌数提升至2金2银。任子威也在获得接力金牌后,再拿1枚金牌,成为双金王。

 

冬奥战报!中国队第二金:任子威、李文龙夺的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金银牌

 

赛程回顾:

决赛第一枪,由于冰刀问题被裁判叫停,此时选手已经消耗了不少体力。

运动员稍作调整后重新回到冰面,第二枪出发, 比赛后半段,刘少林一直保持领先位置。

最后一圈,任子威奋力冲刺提速,在最后时刻几乎与刘少林同时滑过终点线,成绩也十分接近。但由于二人发生了肢体碰撞,裁判并未第一时间宣布成绩。

裁判通过回放查看比赛视频,显示刘少林在接近终点线前先有拉人动作,因此被判犯规取消成绩,任子威摘得金牌、李文龙摘得银牌,武大靖拿到第4名。

 

冬奥战报!中国队第二金:任子威、李文龙夺的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金银牌

 

在摘得北京冬奥会短刀速滑男子1000米冠亚军的时候,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则消息:

希望国家短道速滑队乘势而上,展现“冰上尖刀”的勃勃英姿,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为实现体育强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冬奥战报!中国队第二金:任子威、李文龙夺的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金银牌

 

2月8号冬奥会比赛项目时间:

9时15分: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短节目(金博洋、羽生结弦参赛)

10点:自由式滑雪,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谷爱凌冲击金牌)

11时:高山滑雪,男子超级大回转

15时39分:单板滑雪 女子平行大回转大决赛

15时46分:单板滑雪 男子平行大回转大决赛

16时30分:冬季两项 男子20公里个人

18时30分:速度滑冰 男子1500米

19时47分:越野速滑 女子个人短距离(自由技术)决赛

20时:越野滑雪 男子个人短距离(自由技术)决赛

20时5分:冰壶 混双金牌赛

21时35分:雪橇 女子单人雪橇第4次滑行

 

让我们一起期待冬奥健儿们的精彩表现吧!【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