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年企业域名邮箱怎么注册,企业邮箱购买服务有哪些?

资讯 TOM    2022-02-08 13:39

你有注册过企业邮箱么?注册企业邮箱时,都需要注册域名,域名我们最常见的就是.com和.cn,当然还有其他的.top、.net等等。一般做国际业务的公司都会选择.com的域名,当你想要购买TOM企业邮箱时,你要怎么选择域名呢?域名又要怎么注册呢?邮箱使用的话,后续还需要进行什么操作呢?今天就一一为你盘点一下!

 

2022年企业域名邮箱怎么注册,邮箱域名购买服务有哪些?

 

企业邮箱购买

首先要看公司业务的方向,是做国际还是国内业务,一般就像上文说的国际业务会选择.com的域名,而国内业务选择的就是.cn或者其他域名,那么前缀就可以选择与自己公司名称相近的简拼等等。

 

2022年企业域名邮箱怎么注册,邮箱域名购买服务有哪些?

 

如何注册域名

注册邮箱使用的域名,你可以自己在第三方平台注册,也有像Tom邮箱一样的可以帮你代注册、管理,减轻你的一些工作!比如后续续费、解析等等都会由专门的工作人员帮你完成特别的省心!企业邮箱不仅可以作为日常办公使用,还能用来拓展客户,支持海外邮件收发群发400邮件,是很不错的群发邮箱

 

2022年企业域名邮箱怎么注册,邮箱域名购买服务有哪些?

 

域名注册后续

邮箱使用的域名,注册好了都需要进行解析的,解析值是根据你使用的邮箱服务商来设定,一般在第三方购买完,后台就可以直接解析,添加的是MX和TXT这两个解析,如果是自己注册或者之前就有的话,邮箱的服务商也会将这两个解析发给你,自己添加就可以了!当然要是代管理域名就省去这一步了!

 

关于邮箱域名你了解了么?如果你还有想了解关于企业邮箱的一些知识的话,可以在后台留言呦~【TOM】

 

延伸阅读

你知道公司企业邮箱注册的方法吗?

电子邮箱地址怎么注册?电子邮箱地址格式是什么?

企业邮箱怎么注册邮箱地址?怎么查自己的邮箱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