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群发邮件推广如何做,邮件群发平台哪个好怎么使用

资讯 TOM    2022-02-10 11:28

现如今产品推广的方式越来越多,那你知道有一种方式叫做邮件推广的方式吗,也是当下用的特别多的,特别是针对外贸的业务来说,最为有效,因为邮箱是通用的国际沟通方式,下面教大家群发软件怎么使用,以及如何注册TOM企业群发邮箱

 

群发邮件推广如何做,邮件群发平台哪个好怎么使用

 

邮件群发平台哪个好

国内市面上有许多群发的软件以及邮箱,该如何选择呢?首选要搞清楚自己的需求,是阶段发送,还是长期发送,阶段发送可选择单独的邮件群发工具,一次可群发几千到几十万封邮件,发送效率很高。如果是少量长期群发,建议注册企业邮箱来完成,而且日常也可以用来处理业务上的工作,一举两得,目前海外收发邮件做的比较的好是TOM企业邮箱,有独立的邮件通道,发信速度稳定高效,是外贸首选的邮箱品牌。

 

群发邮件推广如何做,邮件群发平台哪个好怎么使用

 

群发邮件推广技巧

企业邮箱支持少量群发邮件,一次性可群发400封,是邮箱中群发数量的佼佼者,群发是要注意发信频率和内容,邮件主题和内容要及时更换,防止收件方邮箱系统监测出来,被识别为垃圾邮件,从而导致进箱率降低,其次,还要注意发送的频率,不可在同一时段内容一起发送,这样很容易导致发信IP信誉降低,所以要将发信时间段拉开。

 

群发软件怎么使用

首先登录已开通好的企业邮箱,点击写邮件,填写邮箱地址、邮件主题、邮件内容,检查无误后点击发送,就发送邮件了,不想一个个输入收件地址,可通过批量导入功能,将所有收件人一次性导进来,之后再用就很方便。TOM邮箱开通3年送3年,邮箱容量无限使用,还有超大附件加密发送,大附件保存期高达40天。

 

群发邮件推广如何做,邮件群发平台哪个好怎么使用

 

以上是关于群发邮件推广如何做,邮件群发平台哪个好的介绍,你还有哪些好的分享,欢迎讨论。【TOM】

 

延伸阅读

2022上海外贸公司注册开通优惠有哪些,做外贸企业邮箱群发邮件一次能发多少?

外贸群发邮件软件哪个好?群发邮件助手有哪些?

邮件群发收件人知道吗?邮箱邮件群发怎么发?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