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给别人发邮件怎么发

资讯 TOM    2022-02-10 14:49

现如今是互联网时代,电子邮箱的普及率几乎已经到了“人手一个”的情况,而除了个人邮箱之外,很多职场人还会配备专门的工作邮箱。但由于工作邮件的专业性,它的发送与随意的个人邮件有一定区别,如何礼貌地给别人发邮件怎么发,就成了每个职场人关注的问题。今天,整理了发送电子邮件的正确步骤,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给别人发邮件怎么发

发邮件怎么发?

我从大学开始到工作这几年一直在用的是TOM VIP邮箱,有专属收发信通道,收发速度极快,无限容量,支持微信随心邮移动办公,不在担心手机发邮件怎么发了,是职场办公的德利助手。发邮件步骤主要如下:

主题。邮件主题是接收者了解邮件的第一信息,因此主题要简洁明了、一针见血,这样收件人可以迅速了解邮件内容并判断其重要性。如果是重要紧急内容,可适当用使用特殊字符来突出标题,引起收件人注意,但应适度。建议不要放空白标题。

关于称呼与问候。邮件的开头要称呼收件人,一般按职务尊称或者按性别称呼,这是礼貌,也可以让收件人知道是需要自己回应的。当有多个收件人时,可以称呼“大家、ALL等”。此外,邮件开头及结尾最好要有简单的问候语,简单的问好及祝福语就可以了。

关于正文。邮件正文要简明扼要,语句通顺,准确清晰的表达事情即可,要避免拼写错误和错别字;如果具体内容较多,正文只需要摘要介绍,发送附件进行详细描述。发送邮件之前,自己先仔细阅读一遍,确保语句通顺,拼写正确。

结尾签名。每封邮件结尾都应有签名,这样收件人可以清楚的知道发件人信息。 TOM VIP邮箱支持个性签名设置。签名信息不宜过多,一般设置姓名、职务、公司、电话、传真、地址等信息就可以。【TOM】

 

延伸阅读:

 

邮箱如何发邮件?邮箱怎么发邮件,掌握这几点,轻松搞定

 

新人怎么发邮件,怎么给客户发一封得体的邮箱—TOM邮箱分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