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是邮件群发软件?如何高效的群发邮件软件?

资讯 TOM    2022-03-08 13:35

最近闺蜜组织了一场聚会,突然谈起了近几年国内外的公司销售的拓客渠道,现在的竞争压力也是越来越大,在外贸和国际物流行业,邮箱已然成为了重要且成本低的拓客工具。最近有很多公司在使用一种叫邮件群发软件的东西。那么什么是邮件群发软件?如何高效的群发邮件呢?接下来就给大家科普一下。

什么是邮件群发软件?

邮件群发软件是由第三方公司来编写的自动群发服务器,它的特点就是可以持续的发送邮件。但是它同时也有一个弊端就是它不是官网出品的,如果产品有什么问题的话找售后会比较不方便。TOM VIP邮箱的群发邮件平台是邮箱官方的平台,官方会特别可靠。

什么是邮件群发软件?如何高效的群发邮件软件?

如何高效的群发邮件呢?

1.联系海外客户时,需要保证每一个时间段要少量发送邮件,用于确认发信频率的稳定性。

2.邮件内容和主题一定要注意,不可以发送内容含有违法违规的词语,这样会导致降低发信IP。

3.如果一个外贸公司的员工在发送邮件时,其实最好的办法就是邮件主题要标记海外客户的名字或者昵称,这样会让客户对你的信任感直线上升。

什么是邮件群发软件?如何高效的群发邮件软件?

TOM VIP邮箱可以根据你想要的群发数量去任意选择,对于邮件群发平台和邮件群发软件对比来说,还是邮件群发平台好一点,因为邮件群发平台是官方出品的,不是第三方的哦,而且售后有保障呢。【TOM】

 

延伸阅读:

 

一封一封邮件发送太累?个人邮箱快速群发解决烦恼

 

电子邮件群发软件,电子邮箱注册哪个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