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件格式模板怎么写,如何在企业邮箱官网注册邮箱?

资讯 TOM    2022-03-04 17:27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许多公司都开始使用了更正式的企业邮箱作为沟通工具。在使用企业邮箱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注意邮件的格式模板是否正确,一封得体的电子邮件能让你的客户或是领导更欣赏你的工作态度。

那么,电子邮件怎么写格式才是正确的呢?如果还没有企业邮箱,要如何申请企业邮箱注册?下面就以Tom企业邮箱为例,简单聊一聊在企业邮箱官网注册的方法,和邮件格式模板该怎么写。

 

电子邮件格式模板怎么写,如何在企业邮箱官网注册邮箱?

 

如何申请企业邮箱注册?

如果我们还没有企业邮箱,可以先注册一个。打开浏览器搜索Tom企业邮箱,找到企业邮箱官网后,再点击免费试用,填写好自己公司的信息并提交,就会有工作人员来协助开通账号了。企业邮箱可以用自己公司的域名来注册邮箱账号,如果还没有域名,也不用担心,专业的工作人员还能帮忙注册域名,企业邮箱开通时间越长优惠有多,现在最长开通的方案就是买3年送3年的,5个账号起注册。

 

电子邮件格式模板怎么写,如何在企业邮箱官网注册邮箱?

 

电子邮件怎么写格式?

在写电子邮件时,要注意邮件的主题千万不能空白,但也不要太长,最好是能简短的概括邮件内容。另外,在邮件的开头要使用敬语,在结尾处补充合适的问候语,都能让收信人觉得这是一封礼貌的邮件。最后,记得邮箱内容要精简,最好不要写的太长,影响阅读体验。如果是经常发送类似的邮件,还可以使用【再次编辑】功能,一封邮件多次使用,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电子邮件格式模板怎么写,如何在企业邮箱官网注册邮箱?

 

以上就是关于注册企业邮箱的流程,和写电子邮件格式模板要注意的几个地方了,掌握好这些技巧,能让办公更得心应手。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TOM】

 

延伸阅读

2022外贸企业邮箱网页登录入口,免费注册电子邮箱,教你如何登录企业邮箱!

电子邮箱怎么写?邮箱的正确格式整理分享

TOM企业邮箱 - 注册开通即赠送微信管家服务,助力企业高效率办公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