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知工地安全帽价格?梅思安(MSA)告诉你

资讯 TOM    2022-03-29 14:50

众所周知,工地安全帽有安全防护的作用,能在关键时刻救人一命:可以阻挡、缓冲坠落物的大部分能量,对人起到保护作用,在高空坠落的时候,安全帽也可以保护头部,使头部遭受更小的伤害。所以许多存在坠落危险的地方,如建筑工地、机械制造厂车间、井下工作等等,均需佩戴工地安全帽才能进入。工地安全帽重要性被大众所认可,但很多人也会有不少疑问,如工地安全帽价格多少?工地安全帽怎么选?工地安全帽什么品牌好?下面不妨来了解一下。

不知工地安全帽价格?梅思安(MSA)告诉你

工地安全帽价格多少?

在多个电商平台搜索看到,网售工地安全帽价格不一,便宜的有5块钱一顶,一般都是几十块居多,贵的也有从100元至500余元不等。种类很多,价格差距也大。但是那种造价低廉的安全帽,往往质量得不到保证,抵抗变形能力、耐穿透性、坚固性相对较弱,实际上发挥的作用也不大,像是个“纸皮帽”,硬物一碰就碎,给生命安全带来严重的威胁。在安全面前,千万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哪怕是千分之一的几率,一旦发生,就是百分之百的严重后果,所以安全帽一定要选安全性高的,不能一味贪图便宜。

总之对工地安全帽这种价差几十到几百的工业用品来说,如何买到安全实用的才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所以在挑选的时候,千万不能只看重工地安全帽的价格,还要考虑安全帽的材质、品牌和性能。

工地安全帽怎么选?

首先,个人得有安全意识。得选择合适的安全帽,这样才能安全最大化。那么如何选择呢?

1、目前市面上有三种材质最为长用,PE材质、ABS材质、玻璃钢材质。三种材质综合性能,谁有优势些?目前来说,无论综合性能还是材料,运营制造等成本,ABS的安全帽还是具有优势的。

2、抗冲击性能和耐穿刺性能以及侧向刚性性能指标与产数,必顺符合国标。并执行国家标准GB2811一2019。

3、制造企业和品牌商们具有国家的资质,产品证照齐备。

4、使用环境判定。比如在有绝缘要求的环境中,选择有特殊属性【电绝缘】的安全帽。在有静电环境要求的地方,则选择特殊属性【抗静电】的安全帽。在有耐高温或耐低温的环境中,应当选择有特殊属性【耐高温】或【耐低温】的安全帽。

工地安全帽什么品牌好?

想要选到优质、安全、好用的安全帽,那就要选择一个靠谱专业的大品牌——世界著名的安全设备制造商,高品质安全防护产品的领先供应商梅思安(MSA)。梅思安(MSA)旗下安全帽产品非常出色,它家的MSA V-Gard安全帽一向以其鲜明的“V”型商标而闻名于世,并受到世界各国用户的喜爱,是安全帽经典之作,是舒适、高品质和耐用的代名词。

不知工地安全帽价格?梅思安(MSA)告诉你

1、经典原创“V”字造型,卷边款帽檐,可引流雨水和阻挡耀眼的光线,抗冲击及抗穿刺性能强;

2、选用高品质的原料,高标准工艺打造,无论PE材质或是ABS材质皆经过严格检测,无论外观性,或是实用性都表现出众;

3、加长帽舌设计,附加遮阳效果,减少眩光,防尘、防污、防化学物等,增强对眼脸的保护;

4、符合国家最新GB2811-2019标准;

不知工地安全帽价格?梅思安(MSA)告诉你

白、黄、橙、红、蓝等多种帽壳颜色、多种帽衬、下颏带可选,以满足客户不同要求;

不知工地安全帽价格?梅思安(MSA)告诉你

6、Logo Express客户定制化专业印标服务,从而提升安全帽——从头部防护产品到企业形象的定位。

除此之外,它旗下还有适用于有头部撞击以及眼睛受紫外线和颗粒物伤害等高危用途的V-Gard 930 带护目镜的透气工业安全帽;适用于夜间、昏暗等多种严苛环境,带阻燃性能,有消防头盔同款反光条的V-Gard反光条安全帽;

梅思安(MSA)安全帽是真正舒适,符合标准,注重细节,并且坚固耐用。即便在苛刻的工作场所,多年来,这款标志性的“V”型安全帽也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相信现在大家对工地安全帽价格是多少、怎么选、什么品牌好这些问题在看了这篇文章后都有了最基本的了解。在价格之外,大家也要关注安全帽的佩戴方式,和使用场合。需要注意的是,大家必须戴正安全帽,扣好下颏带,只有安全帽佩戴正确,才能起到保护作用,且在工作现场,坚决不取下安全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牢记安全是第一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