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破限制,变频驭未来——变频水泵,实现体验N+1升级

资讯 TOM    2022-03-15 17:38

双碳时代,绿色低碳产品的开发和应用是重要发展方向。对于正在快速发展中的泳池产业来说,想要实现绿色、低碳转型,更为节能的变频技术的应用势必将成为其中重要的一环。

作为变频泳池行业定义者,菲亚兰德总有一些惊喜让我们眼前一亮。今年开年,它用节能的变频循环水泵INVERPRO指出了国内别墅泳池循环水泵的最新技术方向。

 打破限制,变频驭未来——变频水泵,实现体验N+1升级

一、变频技术引领节能低碳的泳池生活

在碳中和的主旋律下,通过技术手段提升设备的能源利用率是泳池产业转型的关键方向。菲亚兰德将最新研发的变频技术应用于泳池循环水泵,将循环水泵的节能潜力和性能提升至全新高度——15倍节能,30倍静音。

改变传统别墅泳池循环水泵的运行逻辑,变频循环水泵实现根据泳池情况,实时调节电机的转速,精准地为泳池系统匹配所需流量,达到“无级变频”。换句话说,变频循环水泵不再受以前单一速率和多档速率的性能限制,并且能够在不同的工作需求下智能按需输出能量,“不做无用功”。进而达到节能省电的目的。

根据菲亚兰德实验室测试,上海地区一个60m³的别墅泳池,在满足泳池循环流量和反冲洗功能情况下,选同样是8m扬程最大水流量25m³/h的循环水泵24小时活水过滤循环运行,即1.5kw的定频循环水泵和1.1kw的变频循环水泵INVERPRO进行对比。

结果显示,相对于定频循环水泵,变频循环水泵INVERPRO每小时的能耗仅为1/15,全年可节能12264度电。

 打破限制,变频驭未来——变频水泵,实现体验N+1升级

二、静音智能,解锁变频水泵多面魅力

菲亚兰德变频循环水泵,以变频技术为核心的“1”的创新,为别墅泳池用户带来节能以外,泳池体验的N种升级。

更静音。泳池泳池业主对传统循环水泵的高噪音对生活造成的影响深有体会。凭借着菲亚兰德自研的 InverSilence ®变频静音技术,变频循环水泵INVERPRO将设备的平均噪音降到了 36 dB(A)(1m 距离)。

不仅如此,变频循环水泵整合了全直流变频技术、特殊液压系统、配置高效的永磁同步电机,并对整机系统进行升级,使得别墅泳池循环水泵运行音量降低,实现30倍静音的效果。

更智能。全新的变频循环水泵INVERPRO搭载智能全面屏触控系统,不仅可以实时显示显示流量和耗电量,还支持一键切换智能模式和反冲洗模式,大幅度提升别墅泳池业主的操作体验。

在智能模式下,机器能够做到自主适应、智能调节以满足泳池的循环需求,做到24小时智能、节能、静音运行。这种运行模式还优化了砂缸过滤器的净化效率,节约药品用量。

更时尚。相对于传统循环水泵,变频循环水泵INVERPRO给年轻的别墅泳池业主们带来了意料之外的惊喜,其专利的外观(专利号:202130055874.8)颠覆了传统循环水泵千篇一律的设计,变得更加平滑、潮流。灰黑的经典配色,配以简单又不失韵致的流线设计,拔高变频循环水泵质感。

 打破限制,变频驭未来——变频水泵,实现体验N+1升级

对于菲亚兰德而言,变频技术的应用这既是对变频泳池低碳方案的全新尝试,也是对“双碳时代”的大胆宣言。变频泳池行业定义者的菲亚兰德,也将持续钻研,研发升级绿色节能、智能的泳池产品,科技创造户外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