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分类”APP:垃圾分类知识入户入心好帮手

资讯 TOM    2022-03-16 18:13

为促进垃圾分类宣传全覆盖,进一步深化街道居民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和环保的生活方式,近日,深圳全市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及入户宣传活动,由平安智慧城市智慧环保团队负责开发的“e分类”APP成为推动此次活动的有力工具。据“e分类”APP统计显示,自2月21日试点推广以来,深圳全市已开展近6万次入户宣传,覆盖龙华、宝安、坪山等10个区。

 “e分类”APP:垃圾分类知识入户入心好帮手

图: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由各地的社区工作站、街道管理部门组织开展,他们耐心为居民讲解《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上门入户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给居民发放《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居民投放指引》。一系列活动不仅让街道居民更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引导他们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同时也向他们传递自觉、科学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的理念,帮助他们形成垃圾分类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

 “e分类”APP:垃圾分类知识入户入心好帮手

图:e分类APP界面示意图

通过“e分类”APP,可即时采集各项入户宣传数据,并上传至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监管平台后台进行数据云存储和计算,实时动态展现和分析各辖区入户宣传率完成情况,有效提升了管理部门的工作成效,通过宣传活动,也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投放准确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