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公司一般用什么邮箱,电子邮件如何群发?

资讯 TOM    2022-04-20 16:48

最近看了很多帖子,都在问外贸公司一般用什么邮箱,电子邮件同步如何操作?首先我们来逐个理解下,外贸用的邮箱是指能够在国际收发邮件的邮箱,要想支持国外收发,邮箱服务商必须要有海外通道,所以在选择时优先考虑拥有海外通道的服务商。其次是电子邮件群发,外贸公司初期一般都会用企业邮箱群发电子邮件,到达拓客的目的,所以单次群发的数量一定不能太少,按照以上需求进行寻找服务商就容易许多。

 

外贸公司一般用什么邮箱

国内几家大的服务商基本都支持海外收发邮件,其中TOM企业邮箱在海外收发做的比较好,有自己的独立通道,可根据用户发信需求,智能切换发信通道,有效确保邮件传输稳定,而且在价格方面也非常划算,按照账号和数量开通,开通年限越长优惠越多,当天注册可享4折,支持50多项特权服务,性价比很高。

 

外贸公司一般用什么邮箱,电子邮件如何群发?

 

电子邮件群发

在群发方面,TOM企邮可单次群发500封邮件,如果想要其它人员的邮箱不被看到,可以使用群发单显功能发送,收件人收到邮件后只能看到自己,对其他人员邮箱信息起到保护。

 

外贸公司一般用什么邮箱,电子邮件如何群发?

 

以上就是关于外贸公司一般用什么邮箱介绍,希望能帮到你!【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