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外收发邮件怎么群发你知道吗?好用的外贸群发邮件平台推荐

资讯 TOM    2022-04-20 18:05

现如今随着我们科技水平的不断发展,体现在我们工作中最大的变化就是我们销售模式的变化,在飞机,轮船等高效的运输工具出现之后,我们的客户也慢慢的转向了海外,外贸也慢慢的进入了我们的视线,那么你知道海外收发邮件怎么群发吗?今天就来推荐一款好用的外贸群发邮件平台,让我们在群发海外邮件的时候更加的高效。

海外收发邮件怎么群发你知道吗?好用的外贸群发邮件平台推荐

海外收发邮件怎么群发呢

1.我们在邮箱官网的登陆页面进行邮箱登陆

2.登陆之后点击写邮件

3.选择你想要填写的邮箱内容和联系人,把所有需要收邮件的联系人都填写进去,之后点击发送,出现发送成功就说明成功发送啦!

 

首先当我们作为外贸公司在选择邮箱品牌时,发信数量,发信速度,系统稳定性等都是缺一不可的,选择一款好的邮箱,对于我们来说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其次就是保障邮箱安全性,就比如我们公司一直在用的TOM VIP邮箱,有专属的海外收发通道,在海外群发邮件方面就拥有这强大的功能。

 

TOM VIP邮箱单次邮件群发量根据不同类型的邮箱,分为100、200、400封,不同的套餐相应的权益均不相同。

具体套餐如下:

商务邮,6位用户名,8G容量,单次群发100封

精英邮,5位用户名,18G容量,单次群发200封

畅享邮,4位用户名,30G容量,单次群发400封

极致邮,3位用户名,无限容量,单次群发400封

此外,TOM VIP邮箱的“随心邮”可以微信提醒好友邮件,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创新产品,在微信上就可以收发邮件,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