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mail群发邮件回复是不是所有人都能看见,邮件群发可以发多少人?

资讯 TOM    2022-04-20 18:05

 

email群发邮件回复是不是所有人都能看见,邮件群发可以发多少人?

 

很多刚开始使用email的人都会问,群发邮件回复是不是所有人都能看见群发邮件可以发送多少人?其实,邮件群发数量是根据邮箱的发送数量决定的。不同运营商的邮箱邮件群发数量也不一样,今天,就以TOM VIP邮箱为例,带大家看看。

 

邮件群发可以发多少人

邮箱群发邮件需要根据邮箱的群发数量进行,控制好邮箱的日发送邮件上限很重要。使用邮箱群发邮件要考虑好选择多少个收件人是很重要的。想要群发更多邮件的话,可以多准备一些邮箱,将每个邮箱的发信数量控制在日发送邮件数量上限内,多个账号轮流的发信,这样也有利于群发效果。群发邮件回复是所有人都能看见的,如果不想群发回复被所有人看到的话,只需要群发时开启群发单显,这样收件人就只看到自己了,回复邮件也只有1个收件人看的到。

TOM VIP邮箱有独立的收发信通道,每封邮件的独立、稳定、更安全,极速到达,单次群发数量在100-400封不等。 其中VIP至尊邮单次群发数量最高可达500封,无限容量,也是很多外贸、物流行业首选的邮箱。

 

群发邮件要注意什么?

不同电子邮箱都是有判断机制的,如果经常发送内容不正常,比如含有敏感关键词、无效收件人、邮件内容全是广告图片等等,都是很容易导致邮件进垃圾箱的。久而久之邮箱的日发送邮件上限减少,之后我们发送内容正常的邮件也可能进垃圾箱,一段时间后邮箱甚至可能有被封的风险。因此注意有效邮件收件人,主题及内容的检查。

以上是群发邮件相关的信息,你学会了吗?

邮件群发攻略,什么邮箱群发邮件多>>>https://vip.tom.com/register/vip.html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