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注册企业邮箱?外贸用什么邮箱比较好?

资讯 TOM    2022-04-22 15:03

最近大学室友向我倾诉,之前个人创业,选择做外贸,本来挺顺利的,可是后来却慢慢不景气,客户流失严重,现在想要放弃。听到他的遭遇后,我决定给他解答疑问,那么就来讲讲怎么注册企业邮箱以及外贸用什么邮箱比较好?

 

怎么注册企业邮箱?外贸用什么邮箱比较好?

 

怎么注册企业邮箱?

了解到室友在与海外交流时都是使用的电话沟通,文件使用个人邮箱发送,我告诉他使用个人邮箱做外贸对方容易收不到邮件。做外贸的话可以使用TOM企业邮箱,在官网快速注册企业邮箱,免费试用页面提交信息后很快就能开通完成。

企业邮箱支持SSL级别的银行加密服务协议,不仅收发信速度快,而且安全稳定。另外,TOM企业邮箱安全性高,有独立的海外通道,受到了很多外贸公司的认可,现在选择还可以有买3年享受6年的服务。

 

怎么注册企业邮箱?外贸用什么邮箱比较好?

 

外贸用什么邮箱比较好?

做外贸时企业邮箱主要作用就是向海外收发邮件,所以海外邮件收发的安全性是非常重要的。TOM企业邮箱管理员,可以创建多个后缀是企业域名的子账号给员工使用,给成员发送邮件时,不用单个添加可直接拉到邮箱群组,一键发送即可。

企业邮箱还可以用来群发邮件,做外贸时可以使用群发邮件的功能,来扩展客户,单次可以群发几百封邮件,方便快捷。

 

以上就是介绍的关于怎么注册企业邮箱和外贸用什么邮箱比较好。【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