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箱免费申请注册教程,公司企业邮箱怎么开通注册?

资讯 TOM    2022-04-24 12:00

如何申请电子邮箱?这是每个人进入职场后都要面临的问题,在办公时建议选择使用企业邮箱,现在越来越多的公司是通过TOM企业邮箱来进行外部商务交流、内部沟通管理的,这样高效快捷。

那么今天就来讲一下电子邮箱免费申请注册教程以及公司企业邮箱怎么开通注册?

 

电子邮箱免费申请注册教程,公司企业邮箱怎么开通注册?

 

电子邮箱免费申请注册教程

不同的电子邮箱申请方式是不一样的,对于职场中的我们来说最常用的电子邮箱就是企业邮箱,并且TOM企业邮箱的注册流程非常方便,在官网免费试用页面提交公司的信息后,十分钟的时间就能开通注册,不会长时间的等待。

而且企业邮箱还支持域名邮箱,在提交试用时,填写官网的域名,注册完成后,我们企业邮箱的后缀就是官网的域名了,这样再给客户发送邮件时,会首先展示我们的官网,提升企业形象。

 

电子邮箱免费申请注册教程,公司企业邮箱怎么开通注册?

 

公司企业邮箱怎么开通注册?

企业邮箱在安全性和稳定性方面是个人电子邮箱不能比拟的,TOM企业邮箱支持银行级别的SSL加密传输服务,在收发信上可以放心使用,可以有效预防账号被盗情况的发生。并且企业邮箱支持误删恢复和邮件撤回,这些都是个人邮箱没有的,一键撤回发错的邮件,避免尴尬场面。【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