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登录入口首页是哪个,公共电子邮箱怎么申请注册?

资讯 TOM    2022-01-12 10:01

企业邮箱登录是每个职场人在办公前必须要做的工作,在电脑端企业邮箱登录入口首页的方式有两种,可以通过浏览器或者客户端的方式登录,TOM企业邮箱也可以在手机端登录快速收发信。

 

企业邮箱登录入口首页是哪个,公共电子邮箱怎么申请注册?

 

小李进入一家创业公司,每天忙得不可开交,处理各种事务,一个人顶三个人干。后来,公司扩大规模,一时间多了几十号员工,领导让小李选择企业邮箱,不仅可以内部通讯,同时也方便了管理。

但是小李在选择邮箱品牌时犯了难,面对众多的邮箱品牌,不知道要选择哪一个,他就发布了求助信息,因为我是企业邮箱的管理员,我告诉他可以选择TOM企业邮箱,这是之前我们公司在选择企业邮箱经过对比后的结果,各种好用的功能可以满足我们的办公需求。

 

企业邮箱登录入口首页是哪个,公共电子邮箱怎么申请注册?

 

企业邮箱登录入口首页是哪个?

企业邮箱的登录入口有很多,简单的方法就是在百度中搜索TOM企业邮箱,然后点击第一个即可进入企业邮箱的首页。

进入首页后在登录框有两个入口,管理员可以从右侧的企邮管理员登录,普通企业邮箱用户的话从左侧的用户入口登录。管理员可以在后台操作公司内部邮箱管理。企邮用户登录后就可以收发信件了,方便快捷。

 

企业邮箱登录入口首页是哪个,公共电子邮箱怎么申请注册?

 

公共电子邮箱怎么申请注册?

TOM企业邮箱的注册方式非常简单,在官网提交注册信息后,十几分钟就可以申请注册完成,速度非常快。企业邮箱同时支持非常多的功能,邮件分类、邮件备份、邮件撤回、误删恢复非常好用,每个用户拥有无限容量,都是必不可少的。

另外,企业邮箱的登录方式有很多,可以从官网登录,也可以从客户端登录,方便使用。如果遇到在外出差或者不方便使用电脑时,也可以绑定微信随心邮,在微信上收发邮件,简洁好用。

 

企业邮箱支持邮件群发,单次可以群发几百封邮件,也可以使用群发单显功能,非常好用。【TOM】

 

延伸阅读

2022外贸企业邮箱网页登录入口,免费注册电子邮箱,教你如何登录企业邮箱!

公司想要注册企业邮箱,如何进行申请呢?

公司怎么注册申请安全邮箱?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