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注册企业邮箱,自动回复怎么设置?哪家企业邮箱好用?

资讯 TOM    2022-04-29 15:14

如何注册企业邮箱?在互联网越来越发达的当下,特别是移动办公盛行的现在,拥有一个邮箱是非常重要的,那市面上众多邮箱服务商,该如何做选择呢?下面为大家详细罗列企业邮箱的注册方法,赶紧收藏起来吧!

如何注册邮箱

企业邮箱注册分为线上提交信息开通和线下电话开通,拿TOM企业邮箱来说,线上提交公司名称、联系方式、开通账号数量、邮箱域名等信息,二十分钟就能开通好账号使用,非常便捷,邮箱还有买3年能用6年的活动,支持海外邮件收发,很多外贸公司都用,性价比很高。

 

如何注册企业邮箱,自动回复怎么设置?哪家企业邮箱好用?

 

自动回复怎么设置

还有一些人问,有邮箱了但是不能及时回复客户过来的邮件,导致流失了很多客户,其实可以用一招就能解决该问题,设置邮件自动回复,根据客户的来信情况自动发送回复邮件,不让客户发送后没有回信。如果想实时回复客户,可以将邮箱绑定到微信中使用,TOM随心邮微信公众号服务,支持在微信中使用邮箱,新邮件实时提醒,非常便捷。【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