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注册电子邮箱?企业邮箱邮件怎么撤回?

资讯 TOM    2022-04-29 15:21

最近在论坛上看到说自己的公司刚成立不久,急需拓展客户,但是不知道该注册哪个企业邮箱,发错邮件后该怎么撤回,那对于在职场中摸爬滚打这么多年的我来说这些问题太简单了,我们公司使用的是TOM企业邮箱,那么就来说说怎么注册电子邮箱以及企业邮箱邮件怎么撤回?

 

怎么注册电子邮箱?企业邮箱邮件怎么撤回?

 

怎么注册电子邮箱?

对于我们企业邮箱员工办公来说,普通邮箱不能满足我们的日常办公需求,注册企业邮箱是非常方便快捷的。TOM企业邮箱有二十多年的运营经验,在收发信上安全稳定,同时注册流程相比其他邮箱速度是很快的,在官网提交注册信息后,很快就能申请完成。

企业邮箱注册完成后,对于刚成立的公司来说就可以用来拓展用户了,群发邮件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TOM企业邮箱可以单次群发几百封邮件,是个很好的拓客渠道。

 

企业邮箱邮件怎么撤回?

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有过这样的困惑,在邮件发出去后才发现邮件发错了,却不能撤回了,自己只好重新发送一份,但是对于读者来说两封邮件不知道该看哪个了,这是可以用到邮件撤回功能,邮件发错后,我们在网页端登录企业邮箱,选择要撤回的邮件,在右上角点击撤回邮件即可完成,方便快捷。

 

怎么注册电子邮箱?企业邮箱邮件怎么撤回?

 

另外,企业邮箱还有误删恢复,使用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的,TOM企业邮箱有限时活动,可以买3年送3年,买5年送5年,购买的时间越久,性价比越高,对于初创企业来说是个很好的选择。

 

怎么注册电子邮箱?企业邮箱邮件怎么撤回?

 

以上就是介绍的关于怎么注册电子邮箱以及企业邮箱邮件怎么撤回。【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