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申请电子邮箱?企业邮箱如何群发邮件?

资讯 TOM    2022-04-29 15:51

最近临近毕业季,相信有不少的小伙伴们都在忙着写毕业论文,也有小伙伴们已经走出校门了,准备大展身手。在职场中电子邮箱是必备的办公软件,那么如何申请电子邮箱?以及在工作中如何群发邮件?那么就以TOM企业邮箱来详细说明。

 

如何申请电子邮箱?企业邮箱如何群发邮件?

 

如何申请电子邮箱?

电子邮箱无论是在办公还是在生活中,都是非常重要的沟通工具,这也是其他社交软件所不具备的功能。TOM企业邮箱是国际知名的邮箱品牌。有二十多年的运营经验,是值得放心使用的。注册企业邮箱的步骤也是非常简单,在邮箱官网注册页面提交注册的信息,很快就能开通完成。

对于企业来说,经济效益是放在第一位的,现在开通企业邮箱还有限时活动,买3年享受6年的服务,买5年享受10年的服务,选择的时间越长,性价比越高,是非常划算的。

 

如何申请电子邮箱?企业邮箱如何群发邮件?

 

企业邮箱如何群发邮件?

企业邮箱注册完成后,就可以收发邮件了,对于需要发送外贸邮件的用户来说,TOM企业邮箱支持专属的海外收发信通道,收发信速度快,不仅安全稳定,而且能高效拦截垃圾邮件,非常好用。用企业邮箱群发邮件,单次可以群发几百封邮件,通过群发邮件来拓展客户也是不错的选择。在群发邮件时,可以使用企业邮箱的群发单显功能,这样用户就会显示收件人只有自己,能很好的保护隐私。

 

如何申请电子邮箱?企业邮箱如何群发邮件?

 

在企业邮箱注册完成后,如果疑问特殊原因不能在电脑端办公的,也可以在手机微信上绑定随心邮,在手机上及时处理邮件,方便快捷。

以上就是介绍的关于如何申请电子邮箱和企业邮箱如何群发邮件。【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