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万别忘记!五一调休,这周要上六天班,五一假期还能跨省出游吗?

资讯 TOM    2022-04-18 16:21

千万别忘记!4月24日(周日)要上班

五一假期2022放假安排:4月30日至5月4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4日(星期日)、5月7日(星期六)上班。

 

千万别忘记!五一调休,这周要上六天班,五一假期还能跨省出游吗?

 

五一期间,小客车通行不收费

据规定,高速公路对小型客车免费的节日有春节、清明节、五一劳动节、国庆节。因此,在4月30日0时至5月4日24时,高速公路将免费通行。

 

除了五一期间高速免费,你还知道高速免费2022年时间是什么时候?

01-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是从2022年1月31日0时至2月6日24时

02-清明节高速免费时间是从2022年4月3日0时至4月5日24时

03-劳动节高速免费时间是从2022年4月30日0时至5月4日24时

04-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是从2022年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

 

千万别忘记!五一调休,这周要上六天班,五一假期还能跨省出游吗?

 

五一假期还能跨省出游吗?

据消息,目前已有包括上海、吉林、福建等多个省市已现本土疫情。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能否正常出游?

对此,病毒学家专家回应:“在4月内,实现全国全面的社会面清零,这个目标比较困难。”

专家表示,奥密克戎毒株的特性,致使其带来的防控难度,或许是德尔塔毒株防控难度的十倍。从整体来看,眼下防控形势依旧严峻。但总体上北方城市的疫情呈现下降趋势,而南方城市的疫情还处在上升阶段。

在专家看来,如果4月底到5月初,全国疫情还无法实现清零目标,加之南方疫情或进入高发期,因此要想五一小长假完全自由跨省出行,或许很难实现

 

小编提醒大家,如有外出计划,一定要事先了解目的地的疫情防控政策,注意做好个人防护。【TOM】

 

延伸阅读

重要提醒!本周六别忘了要上班,高速公路这段时间免费!清明节放假详细安排来喽!

五一假期出游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吴尊友建议分享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