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怎么注册,oa办公系统邮箱注册流程

资讯 TOM    2022-04-19 11:56

相信很多朋友都用过邮箱,进入公司直接使用已开通好的邮箱,那你知道邮箱都分为哪些种类吗,企业邮箱怎么注册开通?可能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邮箱注册该如何做,邮箱分为个人邮箱和企业邮箱,两者的注册方式却各不相同,下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企业邮箱怎么注册两者间的区别。

 

企业邮箱怎么注册?作为办公邮箱价格多少钱?

先说个人邮箱,是指以个人开通注册的邮箱,市面上常见的个人邮箱有免费邮箱和vip邮箱,在注册页中按要求填写信息就能注册。企业邮箱是以公司为单位,需将信息提交由服务商完成邮箱开通,TOM企业邮箱可以定制邮箱后缀,邮箱开通3年送3年,企业邮箱频繁使用对邮箱容量要求也比较大,TOM为此提供了无限容量使用的邮箱,再多的邮箱也能轻松存储,还提供超大附件40天有效保存,而且与邮箱容量还是独立管理的哟!

 

企业邮箱怎么注册,oa办公系统邮箱注册流程

 

办公邮箱注册流程

TOM企业邮箱注册流程非常简单,进入官网后,在套餐中找到立即开通按钮并点击,在弹出的弹框中输入开通信息提交,稍后就会收到客户经理来电咨询具体需求。开通完成后,公司会先拿到一个管理员账号,登录进入后台,可自行创建邮箱账号名称,并且可以实时管控账号使用情况,很便捷。

 

企业邮箱怎么注册,oa办公系统邮箱注册流程

 

oa办公系统

除了邮箱服务以外,TOM还提供了专业的oa办公系统服务,在微信随心邮公众号一键操作邮件,新邮件实时提醒,工作信息一手掌握,支持十多种附件在线预览,是移动办公的好帮手。

 

企业邮箱怎么注册,oa办公系统邮箱注册流程

 

以上就是关于企业邮箱怎么注册的介绍,希望能帮到你。【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7LGY

责任编辑: 3977LG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