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箱号怎么注册,企业邮箱怎么注册?

资讯 TOM    2022-04-19 11:57

邮箱号怎么注册,是许多人在某一时刻突发的情况,打比方说,在一些平台账号时,需要绑定邮箱账号进行验证,可当时没有邮箱,就立马随便注册了邮箱,先完成绑定验证,事后却忘记了自己的邮箱,下次遇到同样事情时,可能还会重新注册个新账号,导致信息非常错乱,不能很好的管理,那我们该如何很好的管理自己的邮箱呢?邮箱怎么注册最为合理。

 

邮箱号怎么注册

国内有很多提供邮箱服务的网站,进入网站后按照要求提交就可以注册。

以TOM企业邮箱为例:

1. 在浏览器种访问TOM企业邮箱官网主页qy.tom.com,在页面种找到套餐下方的立即开通按钮,并点击。

邮箱号怎么注册,企业邮箱怎么注册?

2. 在弹框中输入开通邮箱信息,检查无误后并提交

邮箱号怎么注册,企业邮箱怎么注册?

3. 提交成功后稍后就能收到客户经理来电咨询,沟通无误后就能安排开通账号使用了。

邮箱号怎么注册,企业邮箱怎么注册?

TOM企业邮箱注国内成立最早的中文邮箱品牌之一,为数万家企业提供邮箱系统服务,邮箱账号按使用数量开通,开通越多优惠阅读,注册5个账号就能享受买3年送3年优惠,每个账号容量都是无限使用。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