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研发再加码,疯狂小狗牵手浙江大学科研团队

资讯 TOM    2022-04-22 09:33

4月21日上午,疯狂小狗&浙江大学专项研发合作签约仪式在杭举行,浙江大学教授韩新燕、疯狂小狗事业部总监谢畅畅等嘉宾出席仪式现场并共同见证。会上,疯狂小狗与浙江大学就双方合作意向达成一致,并公布了相关科学研究课题的具体情况。

 研发再加码,疯狂小狗牵手浙江大学科研团队

 

携手科研团队,打造科学配方

自2014年成立以来,疯狂小狗始终以“国民级犬食品牌”为目标,以“振兴国产犬粮”为己任,先后与众多科研团队合作,专注于宠物食品的研发与制造。在此期间,疯狂小狗陆续推出了小蓝包、拼派系列、无谷鲜遇等经典主粮产品,同时还打造了西南大学联合研制产品牙倍净、嘉吉鸡肉零食等明星产品。

2021年,疯狂小狗推出战略单品“冻干多半包”,选用肯德基同源供应原料嘉吉鸡肉,一袋粮浓缩6公斤鸡肉,内含20%纯肉冻干、添加5%进口南极磷虾、采用酶解工艺+益生元守恒宠物肠道微生态。作为一款兼具功能性和适口性的产品,疯狂小狗冻干多半包备受业内外好评,也赢得了消费者认可。

此次合作,疯狂小狗携手浙江大学科研团队,针对冻干多半包系列新品展开研究,通过对近百只生理状态相近的青、幼年猫进行分组实验,依托实验数据对犬粮适宜蛋白水平及消化性研究等课题深入探讨。此项研究成果不仅将实现当前产品的配方升级,同时也将广泛应用于规划中的新品,从而提升疯狂小狗主粮配方的科学性和领先性。

 研发再加码,疯狂小狗牵手浙江大学科研团队

 

构筑研发生态链,产品品质升级

谈及此次与浙江大学的合作,疯狂小狗事业部总监谢畅畅表示:“科研合作是疯狂小狗研发生态链上的重要一环,也是推动产品升级的核心力量,同时好的配方离不开优质原料,我们也在加大资源整合力度,使原料、生产、检测等环节齐头并进。

据悉,目前疯狂小狗已与全球著名食品、农产品和服务供应商cargill嘉吉达成战略合作。嘉吉动物蛋白事业部是全球最大的肉类和禽类供应商,具备集饲养、繁育和加工于一体的禽肉全产业链,采用国际先进的食品安全管理模式,也是肯德基、麦当劳等知名品牌的供应商。

疯狂小狗选用嘉吉鸡肉作为犬食原料,能最大程度满足宠物对安全优质的动物蛋白的需求,此外,在新品冻干多半包中,疯狂小狗还选用了进口南极磷虾粉等优质原料,匠心打造人食用级营养安全的主粮产品。

从原料端把控产品品质,充分发挥科研配方的作用,将产品安全保障前置,既是疯狂小狗在犬食领域深耕的经验成果,也是其一步一步构筑其强大生态链的见证。

 研发再加码,疯狂小狗牵手浙江大学科研团队

 

提升质量管理体系,产品安全升级

作为国产宠粮的先行者,疯狂小狗是业内最早一批建设犬食品工厂和建立研发团队的企业,目前已拥有400平米产品研发实验中心、8000平米高科技生产车间和12000平米标准化生产基地。

多年来,疯狂小狗持续在研发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室设备升级、生产工艺改造等方面加大投入,提升质量管理体系,最大力度保障产品安全性。

此外,疯狂小狗对产品采用内外双检制:在内部,每一批产品都将经历从来料检验、原料存储、现场质控、在线监测、成品检验、成品储存到发货检验的层层把控;在外部,所有新品及成品都将经由第三方权威机构检验,并生成质检报告,供消费者查阅。

为了给予消费者看得见的放心,去年疯狂小狗完成了透明工厂的改造,并同步上线了溯源系统和工厂VR,达到生产可视化和原料可溯源,让消费者从原料、生产、检测等各个环节确认质量安全。

 研发再加码,疯狂小狗牵手浙江大学科研团队

在签约仪式现场,韩新燕教授表示:“校企合作能促进彼此的交流与学习,我们的团队在宠物营养和肠道健康等方面具有科研优势,对于企业来说,借助专业的平台来做好研发工作,尤其是在基础性研究上大力投入,对于产品配方的改善与升级大有裨益,对于行业来说,宠物产业起步晚但发展迅猛,行业规范性不足,产学研合作能更好的推动行业进步。”

此次,疯狂疯狂小狗与浙江大学基于切实的课题研究合作,充分调动和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必将进一步推动科学养宠建设和科学宠粮研究的快速发展,同时也将为小动物研究规模化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助推小动物生态链优化升级。未来,疯狂小狗也将秉持“打造一包国产好粮”的初心,持续提升研发实力,为宠物主们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