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邻集团旗下品牌“集满满”如何助力实体商家崛起

资讯 TOM    2022-04-22 10:30

过去的十多年,百货市场没想到会被淘宝逆袭,电器卖场没想到会被京东逆袭,实体商超没想到会被天猫超市逆袭。电商的迅猛发展,给实体零售带来了巨大冲击。但如今,电商的增长已经变得缓慢,相对来说,实体店则开始了逆袭。

2022年,集满满将会助力实体店打造数字化商业,实现供给和需求的双向增长。

 佳邻集团旗下品牌“集满满”如何助力实体商家崛起

电商在过去一路高歌猛进,如今随着行业红利的消失,电商的投入成本和运营成本已不低于实体店;人工10%、天猫扣点5%、推广成本20%以上、快递10%、售后2%、水电房租2%,加上税务政策的收紧,如果没有50%以上的毛利率,电商企业是很难持续经营的。

传统电商的发展优势正在消失,无论是阿里巴巴、京东还是拼多多,这些巨头们都迎来了发展的瓶颈,市场需求饱和,增长放缓。各平台的商家也迎来“三高”,人力成本高、原材料成本高、税收负担高。

电子商务的天花板抬头可见,为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生存,平台和商家开启了价格战,9.9元包邮,各种特价、福利价、秒杀价活动出现。这样的情况导致中国零售走向无利润时代,以往的经济消费结构崩塌,自身也囹圄深陷。

混乱的时代,总会有新的事物出现,引领时代的走向。

比如,互联网时代,淘宝、京东逆袭了实体店。而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它们又成为了传统企业。而现在,实体经济复苏的例子相继出现,如ZARA、瑞幸、万豪、名创优品等等,这说明实体店正在悄悄的崛起。

 佳邻集团旗下品牌“集满满”如何助力实体商家崛起

集满满赋能实体商家,为淘宝、天猫平台提供线下流量入口。通过连接淘宝、天猫平台,帮助实体商家升级数字化营销,基于抵现卡、导购APP、CRM三个数字化升级,为商家解决推广难的问题,为消费者提供折扣优惠活动。根据相关专家的描述,这是数字化营销的一种创新模式。

 佳邻集团旗下品牌“集满满”如何助力实体商家崛起

基于数字化的推广获客,是“实体店”的未来趋势。

我们的商业从价格、功能转向了服务、体验,而比起服务和体验,“实体店”拥有“电商”无法具备的天然优势。想象一下,当你走在大街上,你们直观的看出哪家店是你想逛的,并且走进店内,导购员根据你的偏好和需求提供相对应的产品和服务,这种沉浸式购物是多么令人心满意足。

这就是“消费升级”的本质:满足需求到创造需求,通过营销测试顾客需求到满足用户需求;建立唯一的场景化差异价值;建立从关系营销到网络营销的持续交易基础。

集满满就是零售模式的重构,不仅帮助实体商家赚取业务的附加佣金增长,更帮助实体商家动态调整、管理、优化自身的资源,最终为顾客创造价值,实现企业利润增长。

在零售业态的大环境下,实体店的体验服务价值被不断放大,如果你有创新的思维,有对未来长远的投资眼光,并且拥有把想法快速执行的行动力,集满满将是你的最佳只选。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平台,基于数字化营销的服务体验,将如日方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