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爆儿童粉热度,这届儿童粉线上直播大会搞了件大事情!

资讯 TOM    2022-04-13 15:12

2022年4月11日,由中童传媒主办、奶粉产业评论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儿童粉线上直播大会圆满举办。

主办单位:中童传媒、奶粉产业评论

战略合作伙伴:蓓康僖时时高、瑞力多、高骼

支持单位:喜唯特、gogo&le、优博小象派

4月11日,第二届中国儿童粉线上直播大会在中童观察直播间圆满举办。

早在大会开始前一周就有代理商向中童询问会议流程,表示要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直播。到了正式会议这一天,渠道们更是纷纷表示准备和我们云上见!下午2:30直播正式开始,瞬时无数粉丝涌入大会直播间。大家对于儿童粉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和热情。直播刚刚开始就有渠道不断询问“儿童粉如何选品?”、“今天有哪些品牌能够推荐?”

当然,对于儿童粉这个细分品类而言,大家关注的方面有很多,选品无疑是其中最重要的维度之一。第二届中国儿童粉线上直播大会从多个维度给大家带来了选品参考,同时,壕气的直播间内福利不停,也让直播间内的渠道商大呼过瘾,将直播的氛围推向高潮!

4小时点赞10万+,儿童粉选品持续热

线上大会的现场在哪里?当然是直播间。尽管不能面对面畅谈,但是在大会的直播间里,母婴人依旧展现出高昂的热情。在4个小时的直播里,点赞突破10万+,留言区刷屏不断,有优秀品牌为自己打call,也有渠道发散思维各抒己见,直播间与留言区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更有粉丝为大会送上花式礼物点燃直播间热度,表达出对本次大会的支持。面对大家高涨的热情,木木掌柜与品牌为大家带来了一波波福利。在本次大会中,直播间共计发出10轮福袋、7轮红包,来自中童与品牌精心准备的豪礼献给在直播间的观众。

作为一场采用直播形式的细分行业大会,本届儿童粉线上直播大会创新性地加入了U品推荐环节,由木木掌柜为大家介绍了蓓康僖时时高、瑞力多、高骼、喜唯特、gogo&le、优博小象派等众多优秀的儿童粉产品。

ͼ1.jpg

木木掌柜从品牌背景、产品品质、团队实力、线上线下表现等多方面综合评价,让渠道对这些优秀的儿童粉品牌看清、看准、看中就出手!在木木掌柜推荐产品时,不断有渠道询问该怎样联系品牌。心中有数,果断出击,这次错过了怎么办?锁定中童观察直播间,4月20日,我们还会为大家带来儿童粉直播专场。

中坚品牌鼎力助阵,助推行业发展

尽管现实的原因让我们只能相聚线上,但是很多儿童粉品牌还是有极强的欲望和行业沟通交流自身的经营策略方法,本次儿童粉线上直播大会,作为行业内顶尖的儿童粉大会,就吸引了多位儿童粉中坚品牌的操盘手齐发声。

ͼ2.jpg

宜品是行业内的黑马,旗下蓓康僖更是行业内炙手可热的羊奶粉品牌,如今,他们在儿童粉领域强势发力,直接启用了独立团队,在本次大会上,蓓康僖市场总监、时时高品牌负责人资小斌就表示:“独立团队意味没有退路,时时高一开始就是渠道和品牌双轮推动,有足够的理由去撑住价格,抓住儿童群体,能为渠道端带来更多流量。”

瑞力多是行业内少有的全产业链自有的儿童粉品牌,全产业链意味着在产品品质上有更稳定的表现,优势十分明显,瑞力多总经理王明波就表示:“瑞力多的全自有产业链从源头上保证产品的新鲜品质与稳定供应,在市场渠道上拥有非常成熟的打法,具有极强的可复制性”。

高骼是独立儿童粉的代表品牌,自2019年来,其以快速成长的态势在行业内收获了无数的赞赏和关注,对整个儿童粉品类的发展都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今天,高骼乳业董事长李松林表示:“消费者对儿童粉的认知不只是价格的认知,更重要的是对母婴店专业程度的认知。儿童粉不会早夭折,做母婴市场没有团队不行,没有一定数量的团队不行,没有在一线服务渠道的团队更不行。”

喜唯特、gogo&le、优博小象派也深度参与了本次儿童粉线上直播,中坚品牌们都在以自己的努力和思考去推动着整个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每一次中童传媒的会议,最受渠道商期待的就是最硬核的干货,这一次,即便是在线上,即便有着活泼的基调和轻松愉悦的氛围,干货依然丝毫不减。

硬核干货,深度剖析市场

在这场会上,我们有对行业的前瞻趋势,有对市场深入调研后最走心的行业报告,更有业内专家对于品类发展的深入解读等。

ͼ3.jpg

中童传媒创始人兼总策划罗文杲就《在爆发中寻找方向》这一主题进行了分享,表示儿童粉正处于品类青春期,成长速度快,前进空间大,同时也有问题需要修正。通过细分化、品牌化、规范化、规模化等四个方向发力,能够促进儿童粉市场既有青春期的成长活力,又能健康发展。

中童研究院院长高冬梅一直擅长与数据打交道,基于中童传媒调研组的实地调研,为大家带来了《从风口到趋势—2021-22年儿童奶粉渠道调研报告》,详细分析了从2021年到2022年儿童粉的发展情况。

本次会议最重磅的乳业专家宋亮,亲临了位于北京的直播大会现场,与我们一同感受到了直播间内的火热氛围,还为大家带来以《儿童奶粉消费结构和发展趋势》为主题的演讲,演讲中表示:“2025年,儿童粉市场容量将达到450亿元。未来,我建议从婴幼儿、儿童、少年,再到青少年的一个完整的生长发育阶段来进行消费者教育。并且要教育孩子们减少吃零食的习惯,从专业的产品角度出发,引导孩子们摄入更多富含营养元素和微量元素,有利于身体均衡发展的食品。企业需要尽快升级,从专业营养干预的层面促进儿童人群营养均衡发展。”

在直播的最后,中童传媒发布了本届儿童粉线上大会的重磅奖项-——辰星奖。蓓康僖时时高、瑞力多、高骼、喜唯特、gogo&le、优博小象派、君乐宝小小鲁班、飞鹤茁然、伊利QQ星等品牌荣膺该奖项。

ͼ4.jpg

感恩大家的助力和打call!2022年第二届中国儿童粉线上直播大会到此圆满落幕,但是儿童粉的热度与话题还在持续发酵。短短4个小时不过瘾,咋办?

ͼ5.png

4月20日,锁定中童观察直播间,我们将继续为大家带来儿童粉的直播专场,更多精彩,我们下期见!

ͼ6.png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